超引力磁悬浮音箱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6: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5日,北京的中关村创业大街比以往更加热闹,熙攘的人群汇聚在可可豆创新孵化平台展示空间前愉快地相互交流着,不远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搭建着会场。在创业大街街道中央,竖立着一块巨幅的背景板,写着“五维X与洛可可·可可豆战略合作签约会暨超引力磁悬浮蓝牙音箱产品发布会”,这标志着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又将迎来科技界和设计界的一次深度融合。


        本次发布的新品5D™超引力磁悬浮蓝牙音箱刚刚在京东众筹完美收官,凭借其炫酷的造型、完美的音质以及超具性价比的价格,众筹前三天就完成了百万元的支持,首周突破两百万元,随着众筹项目的深入,越来越多的音箱、科技爱好者加入到了众筹的阵营,最终超引力在为期30天的众筹时间里获得了一千多万元的支持,成为了京东众筹历史上第24个众筹过千万项目,同时超引力磁悬浮音箱也成为了众筹历史上音箱品类支持金额最高的项目。

        作为由五维科技旗下五维X众创空间和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旗下可可豆创新孵化平台两大科技、设计平台联合打造的一款磁悬浮蓝牙音箱。超引力磁悬浮音箱是融合了五维X在技术创新研发生产方面以及洛可可·可可豆在创新设计和营销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出的首款产品。五维科技总经理潘巍松指出:智能硬件是五维的一个重要战略发展方向,五维X旗下多款智能硬件将紧密围绕五维核心技术链路-光电学/深紫外/传感等技术进行延展,轻智能产品也将继续围绕与文创产业的紧密结合。LKK创始人贾伟也提到:作为工业设计领域的领军企业,洛可可·可可豆需要加强和科技企业的合作交流,而将文创产业智能化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科技文化融合在智能硬件领域的脚印。

        超引力磁悬浮音箱自从亮相就受到了来自行业和用户的关注,超引力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和优势,发布会现场给出了答案:原来,在超引力磁悬浮音箱立项研发之前,五维X众创空间的团队就作了深入的调研工作,将超引力定位为一款有着优质音质表现的炫酷产品。

        为了保证超引力的音质,研发团队独立开发了声学电路,从技术基底上保证了音箱在平坦度、失真度、响度上的卓越表现。同时超引力选用了千元级产品才会装配的元器件,并依托南京大学资源优势邀请声学专家对音腔调试打磨,在南大声学实验室经过了数十次的实验评测,保证了超引力磁悬浮音箱卓越的音质表现。



        超引力磁悬浮音箱还得到了洛可可·可可豆在创新设计方面的支持,并根据洛可可互联网营销事业部的用户数据平台对产品进行了微调,最终呈现在用户面前的,其实质已经是一款定制款的音箱了。

     

        本次签约发布会上,五维X还预告了接下来即将进行研发生产的一款新品,五维X和南京本土的文创领军企业天工锦盒进行合作,打造一款全新概念的木质音箱,倡导将音箱融入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将科技和文化创意融合。

        随着发布会的圆满落幕,超引力磁悬浮蓝牙音箱即将深入渠道的整合工作,据悉,目前超引力磁悬浮音箱已经登陆淘宝潮店街独家首发,接下来超引力磁悬浮音箱将陆续登陆京东自营、百度未来商店、淘宝企业店铺等,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的购买到产品,体验炫酷科技带来的极致音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