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互联网保险第一股灵犀金融喜获“2015优秀金融服务奖”

互联网保险第一股灵犀金融喜获“2015优秀金融服务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6:1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图为灵犀金融代表上台领奖)

        12月7日,主题为“新金融·新动力”的“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论坛暨第四届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互联网保险平台灵犀金融(股票代码833109)首次参会即斩获“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服务行业年度评选优秀金融服务奖”。该奖项旨在寻找金融服务业的行业典范,树立行业标杆,而灵犀正是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灵犀金融的脱颖而出并非偶然,自2012年成立以来,灵犀一直致力于为金融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全渠道整合服务,为国内保险、基金领域的消费者提供更富创新力的金融产品。截止发稿日,国内外与灵犀达成独家战略合作的伙伴已经超过30家。2015年,灵犀旗下金服事业部运营完成28万份保单,金融产品交易额过40亿;车险聚合平台喂小保已经和10多家保险公司达成直接合作,平台上累计发出红包破亿元,并为千万以上客户提供了便捷的车险服务;倾力打造的O2O联合创业平台保险小飞侠上线不满两月就吸引了近万名用户注册……这些鲜活的数字背后折射出的正是广大用户对灵犀服务的高度认可和推崇,而灵犀金融迭代式的创新和成长也让同行望尘莫及。

        此番灵犀获奖,也彰显出业内权威组织对灵犀专业金融服务的肯定。未来灵犀将继续深耕互联网保险领域,在深入理解用户的基础上,不断推出基于场景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并着力打造“喂小保”这个保险聚合平台,在跨界融合和进化的基础上,不断吸引同路人,共同构建互联网保险新生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