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筷子店火了,“三禾”备受关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6: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5日晚,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前夕,国家主席习 近 平陪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夜逛乌镇,感受乌镇魅力与中国文化,期间进入一家筷子店,习主席就中国筷子文化向梅德韦杰夫进行介绍,梅德韦杰夫则表示自己也使用筷子。一夜间,“习大大夜访筷子店”成为各大报纸、新闻网站的头条,也迅速在各社交网站中传播开来。乌镇筷子店,火了!乌镇筷子受到了全国民众的重视,筷子文化也广受追捧,浙江三禾竹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一家市场信誉度颇高的企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这是继今年7月其成为“中国竹制品产业基地”庆元县第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之后,又一次得到了媒体关注,再度火了一把。

        浙江三禾竹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环武表示,习总书记对中国筷子文化有着深入的了解,不断推动着筷子文化的传承发扬和竹筷产业经济的快速发展,早在2004年他主持开展的“山海协作”工程重点项目成就了三禾。竹筷产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助推国民经济提升的一大亮点,三禾也必将严格贯彻总书记的教导,在竹筷领域发挥出越来越大的贡献。 

        

        俗话说:北有安吉,南有庆元。安吉和庆元是我国南北方著名的竹木种植培育基地,也是竹制产品生产制作、推广营销的大型集散地,和竹制品企业发展壮大的重点阵地。近年来,随着庆元竹制品行业在竹木资源培育、企业鼓励支持、产业链研发、技术改造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和其在竹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以及中国竹筷产业迅猛发展势头的影响。浙江三禾竹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竹制品产业基地”庆元的竹制品产业集群中竹筷行业的龙头企业,通过对企业品牌、产品“三月三”品牌形象的推广与营销,与竹筷技术创新、产品质量、服务水平方面的提升,使得企业的品牌优势一步步转变为企业发展的市场优势、经济优势,逐渐发展成为具有强劲竞争力的竹筷产业重点企业。

        据了解,今年7月份24日该企业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交易,成功上市为企业拓宽了直接融资渠道,有利于完善资本结构,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后劲。此后,该企业以上市作为新起点,不断加快转型升级力度,推动企业在竹筷产业领域的快速发展,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浙江三禾竹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庆元竹制品行业内第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董事长黄环武对这份“第一”却看得很淡:“我们不愿意去追求这些所谓的第一、第二,再厉害的排名也比不上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发自内心的认可。我们的目标也不是要把三禾、三月三推到多么高的位置,我们只求把筷子文化更好地传承、发扬下去。当有一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我们中国的筷子文化,那才是我们三禾之幸,行业之幸!”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