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英孚海外游学助力上海中学生英语大赛普及境外文明安全

英孚海外游学助力上海中学生英语大赛普及境外文明安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5:4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旅游局主办,上海东方广播中心承办,电台KFM98.1、银联国际、英孚海外游学、众信旅游、阿基米德APP全程支持的“做一个可爱的旅行者”暨上海市首届中学生境外安全文明行英语大赛,自 9月25日起在全市各区县展开。到目前为止,经过近两个月初赛的重重比拼,以及11月21日复赛的角逐,已决出12所学校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生动活泼的比赛现场

        决赛于12月12日在上海举行。此次英语比赛打以“情景剧表演”作为参与方式,参赛者以小组为单位,以在境外安全文明言行为核心展示内容,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出来。由于此次充满创新意义的比赛形式,让整个决赛现场显得生动活泼、精彩频出。通过初赛和复赛的重重选拔,决赛的参赛各校的学生和老师都在比赛现场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充分展现了参赛队伍的良好风采。

        英孚海外游学作为大赛的全程赞助、支持单位,对于此次大赛的举办表示了高度的重视以及大力支持。英孚教育海外游学留学部中国区总经理Linus Jonsson先生专程出席了决赛,并且作为此次决赛的评委,点评和见证了决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他表示,参赛的学生代表们在决赛中的精彩演绎,充分体现了他们在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对海外出行安全文明的理解,以及跨文化交流方面的深厚功底,同时也能够看得出他们一路走来奋力角逐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进步:“英孚海外游学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此次大赛的全程支持单位,参与到这样一次意义深远、极富建设性和教育意义的大赛当中,推动海外出行文明与安全在上海中学生当中的普及。 英孚海外游学也非常乐于通过自身作为在国际教育领域成就杰出的跨国企业这一优势,为大赛提供专业的培训、指导以及奖品方面的支持,让更多的学生和老师都能更加充分地了解到海外出行文明安全的重要性。”


    英孚教育海外游学留学部中国区总经理Linus Jonsson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而又充满欢乐的比赛过程,最终此次大赛的冠军由复旦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代表队获得,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赢得了参与由英孚海外游学提供的奖项——于明年暑假参与在英国怀特岛举办的“英孚海外游学文明大使夏令营”的机会。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对于这一结果都表示了深深的欣喜,他们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参与到这样一次高质量、高水平、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英语大赛,他们一路走来都感到获益匪浅。而能够最终获得大赛冠军,赢得参加“英孚海外游学文明大使夏令营“的机会,更是让人感到激动万分。他们也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在英孚海外游学精心搭建的平台之上体验真实的国外学习和生活、践行海外出行文明安全的要领,让自己从中收获更多的进步。


     冠军队伍复旦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接受颁奖

        Linus Jonsson先生作为颁奖嘉宾,向获奖代表队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表示:“‘英孚海外游学文明大使夏令营’将会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海外游学机遇,英孚海外游学将组织参与其中的学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道,感受跨文化交流的精髓所在。学生还将有机会参与针对海外文明安全出行、跨文化交流为重点主题的讲座、课程,系统学习、亲身实践。拥有了这样的体验和经历之后,他们也会把自己的所学、所感、所得都带回国内,在其身处的环境里言传身教、身体力行海外出行的文明和安全要诀,从而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海外出行文明安全的重要性,对更多的人产生积极的影响,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海外文明大使’。“

        最后,Linus Jonsson 先生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宣传推广、身体力行海外出行安全文明的活动当中来,希望此次大赛以及英孚海外游学推出的“文明大使夏令营“都能够成为对此起到积极作用的平台,让人们对于海外出行文明安全的关注和践行能够得到持续,

        也为国内游客出境旅游综合文明程度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英孚海外游学留学

        英孚海外游学留学(EF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s)是为有志在海外学习外语、寻求学业及职业突破的人士专设的海外语言课程。从海外游学、密集语言培训到学术课程,英孚海外游学留学世界40多个目的地为学生提供英、法、德、西班牙、意大利及日本语学校及多种课程服务。除了传统的学生寒暑假2至4周前往英语系国家学习英语的游学方式,凡是有意前往海外进修的人士皆可选择时长从2周到52周不等的个人海外弹性语言课程。课程每周一滚动开课,长度从2周起的设置,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学员的行程需求,个性化设计海外游学安排。此外,英孚海外游学留学还提供海外预科课程,主要开设本科预科、硕士/MBA预科和博士预科,确保学生在完成英孚海外预科课程之后,成功进入我们在全球150多所的合作大学之一。迄今为止,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已经成功地帮助了数以万计的国际学生前往海外国际语言学校留学游学,并成功地进入英国、爱尔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的著名大学。

        英孚海外游学,适合8-17岁中小学生:http://liuxue.ef.com.cn/lt/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