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TATA木门2015年“一路惊喜” 新品发布会直指最“爆点”

TATA木门2015年“一路惊喜” 新品发布会直指最“爆点”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5: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导语:TATA木门已然经历了16个年头,每一年都在踏上新的征程,2015年TATA木门承包了许多行业内的“大动静”,作为年底完美收官的TATA木门2016年新品发布会,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次大事件。12月22日下午1:30,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将于北四环居然之家1号馆7层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举办,作为专注于“木门”的TATA品牌,每次新品发布会都会引领行业的潮流。而此次新品发布会,“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将继续贯穿TATA的产品,2015年末压轴大戏,“静”请期待!


        2015年对于TATA来说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凭借着对木门16年来的专注,TATA的每一次突破都推动着品牌向着行业更高的领域发展,也让TATA逐渐掌握着更大的市场话语权,可以说是专注与对极致的不懈追求成就了TATA的今天。让我们在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前,回顾一下这一年来的“一路惊喜”。

        2015年“一路惊喜”

        “TATA木门2015开年大促,百城联动”奠定了一年的好势头,品牌16周年庆“爱需要表达”微电影直戳人心;7月追求“设计改变生活”的TATA木门邀请梁志天、戴昆、琚宾三位国际大牌设计师为TATA量身定制新品;北京、武汉两地的旗舰店开业分别邀请女神林志玲和“大黑牛”李晨倾情相助;双十一销售额突破1.83亿,当之无愧荣获天猫家装定制品类第一;阅兵仪式中TATA木门成为天安门城楼及普京接待室唯一指定供货商,再一次向世界展现中国的门面!


        冬至又至,新品将至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TATA木门讲故事的时候,专注于时尚简约同时富予强大功能化及设计化的TATA木门,这次又将引领来什么样的现代城市生活新理念呢?满足了人们对于卧室生活的“静音”空间,TATA木门是否着手为整个家庭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城市生活的繁杂,让人们时刻处于噪音干扰的世界,即使进了家门,依然还得听这个世界在“吵”什么,什么时候安静成了奢侈,噪音却是常态,真希望有一款门不仅能够给卧室一份安静,还能够把家门外的噪音“打包”带走。


        (TATA木门官方微信爆料新品猜测1)

        TATA木门紧贴现代人需求的设计理念深得人心,早前有消息称TATA一直在钻研于更“懂你”的门,摆脱携带钥匙的负担,免去遗失钥匙的烦恼,打造“认识”主人的门,不知此次发布会是否会有引领行业的突破性新产品。

        一切尽在12月22日——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讲讲这16年来TATA与木门的故事?

        就这样一路走到年底,带着一路惊喜,带着对门的“设计”与“专注”一路走到了TATA新品发布会,12月22日,北四环居然之家1号馆7层居然顶层设计中心,TATA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