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融软件再次入选新三板两大指数样板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5:2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7日下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及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关于三板成指(899001)、三板做市(899002)指数样本股定期调整的公告》,艾融软件同时入选两大指数样本股,这是艾融软件继6月份和9月份同时入选两大指数样本股后,连续第三次入选。

        截止2015年12月8日,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为4546家,做市转让企业1028家。三板成指及做市指数在编制方法上综合考虑市值及股票流动性,剔除了无成交记录的挂牌公司,并限制行业及个股的最大权重,避免因单一行业或个股出现极端情况时可能造成指数失真的情况。对公司业绩、品牌形象、市值、股票活跃度有着极高要求。入选的必要条件包括公司必须有一定的规模、有足够的行业覆盖度、有一定的流动性、具有行业代表性。

        艾融软件成立于2009年,主要面向金融IT领域细分的互联网金融软件产品技术开发服务,公司产品主要针对银行的主营业务:存(融资)、贷(投资)、汇(支付)金融业务的互联网化,产品家族涵盖了传统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P2P/P2B在线融资、金融电商平台、在线网络银行(直销银行)等主要互联网金融应用领域,公司以“平台级互联网金融系列软件 + 专业设计 + 100%贴身定制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助力银行客户实现互联网金融战略的实施。经过五年的发展,业务规模和营业收入快速增长,客户涵盖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广州农商银行、韩国友利银行等国内外主要银行客户成功实施互联网金融战略,在国内金融IT互联网金融领域取得了绝对的领先优势。

        2015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558 万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 19.7%;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 145 万元和 199 万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 119.9%和 84.64%。综上,公司 2015 上半年业务稳步增长,公司发展态势良好。凭借上半年所取得的经营业绩增长和公司所处行业业务经营的特点,公司对下半年经营情况持乐观预期。

        本次再次入选三板成指及做市指数样本股名单,有助于提高艾融软件的影响力,为公司的规范运行和长远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司将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扩大业务,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