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人一台戏看董明珠杨澜蔡雪梅重庆论道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5: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果是三个女神又会唱出一台怎样波澜壮阔的大戏?12月20日下午两点,“2015中国互联网思维智造转型高峰论坛”将在重庆洋世达南滨特区拉开帷幕,一场推动中国企业“智造”转型的头脑风暴即将席卷重庆!

        如今,转型升级、注重创新研发已成为中国制造企业探索未来发展路径的共识,如何进一步提升“中国造”核心价值已成了所有企业人思考的重要课题!而作为直辖市的重庆,“互联网+”对企业的发展、生存和经营模式的创新,都将带来“核聚变”的作用。

        在转型上,企业大佬们的经验尤其引人注目。还记得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和小米董事长雷军的10亿元赌注吗?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新经济之间究竟是怎样的关系?想知道玩转传媒圈的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对互联网经济的最新看法?想了解 “营销女王”蔡雪梅,发布Elab平台后,又有什么新的手段?

        本次峰会由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房地产商会主办,重庆洋世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论坛特别邀请到了制造业大姐大董明珠、主持人创业代表杨澜、地产女神蔡雪梅、长江商学院院长,以及重庆本土知名企业家、市工商联代表、主流新闻媒体人等一起,共同探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之路。届时,必将引发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唇枪舌战,掀起一场变革传统制造观念的“头脑风暴”。

        近日,“董明珠、杨澜、蔡雪梅三位商业巾帼将齐聚重庆南滨特区探讨中国智造”的消息一经流出,便在朋友圈开启了霸屏模式,三位权威企业家的首次跨界“交锋”可谓赚足了眼球,同时也将论坛举办地南滨特区推向了舆论的焦点。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论坛之所以落地在洋世达南滨特区,在于南滨特区是重庆首座率先探索中国“智造”的地产楼盘,其一流的建筑设计水平和生态建筑技法与传统地产楼盘有本质的区别。

        据了解,在高端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越来越热衷的今天,人们更愿意为低调奢华的“绿色”内涵买单,在这种社会大潮下有“建筑树”之称的南滨特区凭借360°垂直森林脱颖而出,开启中国豪宅绿色DNA新时代。而南滨路最菁华一公里、248米楼顶停机坪、1000㎡无边际空中泳池等标签更是让这座滨江项目的顶豪气质一览无余。

        在建筑设计上,南滨特区颠覆传统建筑空洞的奢华堆砌,让建筑与万物融为一体,焕发生命活力,其别出心裁的360°垂直森林设计,为国内豪宅提供了一种新的打开方式,这也充分印证了“智造”高于“制造”的奥义所在。

        科技与工业的飞速发展,让物质化与数据化奢侈唾手可得,而日渐消逝的生态自然、有机绿色与人居生命力才弥足珍贵。这也许是洋世达南滨特区能和“2015中国互联网思维智造转型高峰论坛”结缘的关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