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金票通获“2015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创新风云榜”年度创新平台奖

金票通获“2015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创新风云榜”年度创新平台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5: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在“互联网+”新经济形态下,江苏省内多家金融机构率先做出互联网创新的实践。在这个过程中,各种创新模式不断涌现,在经济大环境新常态的情况下,江苏省互联网逆势上扬,呈现在大众眼前的是一个全新的金融环境。

        为更好地表现江苏金融行业创新风采,专业财经门户联合多家业内机构,推出“2015江苏互联网金融创新巡展暨创新风云榜”活动,深度挖掘、展示创新平台、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和创新团队,为推动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互联网金融创新巡展及榜单发布由江苏主流财经媒体和讯江苏发起,得到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涵盖网贷、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跨界融合四大类共56家单位,综合了网络投票、专家意见、行业口碑、用户认可度、媒体意见等五大方面因素,全方位对江苏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平台、团队及个人进行了扫描与评估。

        金融机构以其庞大体量,无疑是传统金融业的领导者。然而,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如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借助新的机遇深度融合,拓展业务,是摆在每一家金融机构面前的历史性任务。经过反复审慎的讨论,综合各方面意见后,最佳创新实践奖最终由江苏银行、南京银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华泰证券等企业获得。

        综合自身发展情况以及模式创新,年度创新平台由金票通、开鑫贷、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镇江商品交易中心等企业获得,这些平台找准市场定位,解决行业痛点,作为金融与互联网链接的桥梁,以创新驱动新的行业发展。

        “票据理财+国资背景”的双重保障,是金票通立足网贷平台,安全稳健发展的关键所在。源于票据的国资互联网金融平台金票通,秉承金融传统,不断开拓创新,背靠省国资单位江苏汇鸿,借助母公司然成金融近十年票据理财线下实操经验,在互金领域大放异彩。正式上线一周年以来,金票通凭借低门槛、本息保障和严密的风控体系积累了大量用户,成果斐然:累计撮合交易额近10亿元,已还款项目近2000期,平台交易笔数超8万笔,0逾期,0坏账。每季度交易量以接近200%的幅度增长,在投资者群体中具有极好的口碑与信誉度,发展前景广阔。

        金票通平台资产除了银行刚兑的银行承兑汇票外,多为AA级以上政府及企业债券类资产、企业收益权类资产,且均有政府机构、国企、央企、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等提供全额本息担保。金票通与中国银行合作,将所有质押的承兑汇票交由银行托管托收,杜绝二次融资情况发生;所有质押票据到期后由承兑银行无条件兑付,本息有保障。金票通更启动“千万风险准备金”计划;资金由第三方支付托管,坚持平台中介服务不动摇,多重风控措施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历史的车轮不断进步,创新的脚步不会停歇。金票通创新性地将票据理财植根于互联网金融中,稳步前进,乘风破浪,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