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塞夫紧跟向前!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5:0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7日,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专题报告会召开。此次会议选定于红楼宾馆进行!


        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副总经理、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彭斌做“中国科技期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站提报告,还有来自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编辑谢艳丽也作了关于“+互联网与互联网+创新驱动科技期刊发展”的专题报告。除此以外,来自超星集团域出版中心副主任康明慧也作了“互联网+下期刊域出版战略探讨”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互联网”“创新驱动”“科技发展”展开,塞夫科技CITYCOCO有幸收邀赞助参与!让参会的人员不仅听觉上得到各位业内资深人士的洗礼,视觉上更是受到这个目前备受关注的CITYCOCO的冲击,许多相关政府要员及学术人员纷纷上前试骑!


        在此次大会中,CITYCOCO不仅活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更是受到众多学术人士的一致好评,CITYCOCO本着“创新”“发展”的理念,一直前进着,不断开拓进取!力争开辟电动车新通道!作为本土重点企业,塞夫科技在参与此次会议中,也学到很多新知识,并且受到大家的欢迎,吸引众人的眼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