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仟佰草、我的花果园发布2016品牌战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4:5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9日,在中国的千年古城——丽江,一场以“逆·战未来”为主题的“仟佰草、我的花果园2015年终答谢会”在这里盛大开幕。全国合作代理商以及媒体朋友相聚丽江,共商2016面膜大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上午9时,会议在澳谷员工自行编排的节目《谢谢你》中拉开序幕。虽然自行编排的舞蹈并不上炫美,但这无碍澳谷人对广大合作伙伴发出的心声:谢谢你!

        随后,李志珍总裁作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真诚讲话。她说,“初心是目标,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流浪;初心是坚持,只有坚持做好品质的产品,品牌才能长青。”


    ▲澳谷总裁李志珍

        她还指出,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年的“抽检曝光事件”后,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工作,迅速召回产品,全力整改。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澳谷集团质量中心制定了明确的质量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要把质量管控深入到研发设计、配套生产、供应商监督等各个环节,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工艺设计等整个流程都要把质量监控介入其中,只有这样才能层层把关,严控质量。对这次事件给合作伙伴带来的困扰和打击,李总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代表所有澳谷员工向大家郑重道歉。

        “对于这次国家抽检,我们也当做是一次‘大考’。只有在不断地考验中,我们才能够真正地成长,走向一个又一个高峰。“2016年,我们的产品开发将继续整合优化现有产品的功能亮点,从内到外提升产品品质,提高产品整体的价值感,提升消费者对仟佰草、我的花果园产品的价值认同;客户体验上,将进一步创新体验模式,增强体验过程中的价值感受,将体验营销做到极致;与互联网营销有机结合,做到线上线下有效互动,增进购买力,才能在互联网时代继续找到自己的发展机会,保持市场份额,并有持续增长。

        李总发自肺腑的心声,现场嘉宾无不动容,深深地感受到澳谷集团在产品品质上的所做的努力和真诚。

        战略发布,未来已来

        2015年,整个面膜行业都进入一个平静期,2016将何去何从?澳谷集团营销总监杨明先生激情畅想,发布了仟佰草、我的花果园2016品牌发展战略。创新、服务、活动、传播、营销等几大关键词成为仟佰草、我的花果园双品牌在2016年的发展基调。

        特别要指出的是,杨总提出了“2016服务年”的渠道策略。一是成立澳谷集团商学院,全国代理商品牌经理及售后主管的定期培训;二是建立系统标准,客户服务标准化、流程化;三是组建大客户服务中心,精准服务;四是开展一年一次总经理研修。

        在战略发布后,市场部品牌经理谭鑫发布了“仟佰草2016年度新品预案“以及”我的花果园新品上市方案“。据悉,仟佰草花好悦颜新系列产品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我的花果园重磅新品快乐泥浆系列和青春甜点系列诉求明确、卖点突出,在现场赢得了众多代理商的追捧。

        会上,杨总还同几位优秀代理商共同探讨了对当前行业环境的思考。如何快速启动市场,给终端门店快速建立信心?现在终端门店活动买100送100的这种竞争现象,还能生存多久?现在的品牌商底价出货,这样的品牌有没有核心竞争力与未来?台上分享嘉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给大家提供不少宝贵参考意见。

        干货分享,助力腾飞

        “2016服务年”的渠道策略,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代理商,帮助代理商朋友更好地服务市场。在此次会议上,终端店铺实战派教练叶光就向到场嘉宾分享了化妆品店务管理课程。在面对消费者时,“消费者是人而不是战利品。”他认为要以消费者的角度去理解他们,以便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除了店务实战外,知名训练导师庞文强帮助大家从认知上解难答惑。他认为,“没有自己的认知怎么会有自己的世界?”“在新时代要有新能力,即认知、人格、生态。”在课程中,提出了新时代方法论,即魂(价值观)、轴(围绕什么运转)、流(有什么日常互动参与的方法)。

        众多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不但收获了财富,还收获了知识,为澳谷点赞!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仟佰草和我的花果园在明年的品牌策略和渠道策略,彰显了澳谷公司在“品质“和”服务“的决心,也为当前较为平静的面膜行业注入新的活力。2016,让我们拭目以待。

        科技之窗http://www.kjnews.com.cn/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