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臻情Action暖心来袭 邀您一起跨年拿分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4: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今年下半年以来,由于央行连续双降,银行理财产品、债券、权益类基金等理财产品都难逃收益整体下滑的命运,加之股市震荡,“理财慌”在年末表现的尤为明显。

        而在此时,为了感谢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的支持,铜掌柜特别策划臻情Action活动,不仅可以让您平稳地度过寒冬,还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12月16日—12月23日

        活动期间,全场单笔投资达到以下金额,即可获得相应的红包:

        1w≤单笔投资<3w,可得5元红包;

        3w≤单笔投资<5w,可得18元红包;

        5w≤单笔投资<10w,可得38元红包;

        10w≤单笔投资,可得88元红包

        Ps:1)投资铜钱宝除外;2)新客首投后方可参与此活动

        铜掌柜作为杭州铜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投资人创造安全稳健的收益和服务广大小微企业,深受投资者信赖,自上线之日起,也始终保持着强势的发展势头。中财办主任刘鹤、省长李强、市委常委佟桂莉等多位领导都曾亲临公司,对铜掌柜目前的发展态势和创新的业务模式予以了肯定与赞许。

        据悉,铜掌柜的掌柜Action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除了回馈老用户,铜掌柜的新手活动也是惊喜满满,不仅让新手投资者专享超高收益的新手标,还任性送出10000元的体验金和188元理财红包。如此既可以免费领,还可以任性赚的活动,可不是每个理财平台都有的,赶紧登陆铜掌柜官方网站,或者关注“铜掌柜”微信公众号,加入到掌柜Action年末狂欢中来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