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泰财富云年底斩获5大奖项 金融创新成果显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4:2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7日,在由金融界网站发起主办的“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论坛暨第四届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上,北京盈泰财富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2015新锐互联网金融平台奖。这是盈泰财富云在2015年年末互联网金融领域获得的第5个大奖。

        本次论坛以“新金融•新动力”为主题,旨在探寻未来中国发展新态势,以及全面深化变革与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措施,寻找本年度的行业典范,共同探讨、论证金融行业创新与发展模式。

        评选活动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历时近半年,将金融企业网上展厅、金融企业高管专访与金融行业权威评选相结合,经过公平、公正、专业、审慎的初期网络评选、中期专家评审、后期媒体评审三个投票评选阶段。

        北京盈泰财富云电子商业有限公司由原大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高管及知名电信公司的专业人士共同组建,成立一年多来坚持从金融走向互联网,本着聚合财富管理力量、成就资产管理价值的理念,独创互联网+财富管理的B2B2C商业模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公司员工从3人发展到80人,服务机构382家,服务理财师28629位,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20亿元,今年公司营收预计将达到1个亿。公司资产管理平台恒宇天泽3个月资产管理规模达到30个亿。

        依托互联网的力量公司研发出三大产品,官网、云台和私募云APP。官方网站链接高净值客户,发布机构展示、产品服务和行业资讯等。云台链接财富管理机构和资产管理机构,支持产品上线、运营管理和清算服务。私募云APP链接专业理财师,提供产品演示、培训支持、订单生成和客户管理服务。

        在金融产品线上,公司洞悉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趋势,在金融混业经营和泛资产管理时代,资产管理平台恒宇天泽推出锦绣山河系列产品,以债权类产品配置为基础(名山系列),搭配股权类产品(大川系列)。在此基础上,又推出海纳百川FOF系列,聚焦绿色农业、创新新三板、共享并购和开放海外FOF系列,为高净值客户进行股权投资降低门槛、分散风险。

        此过程中,为了让投资人投的安心投的放心,盈泰财富云开展了“走进优质企业”活动,让投资人亲自去考察拟投资企业,把优质资产敞开在阳光下,获得了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在合作模式上,推出采云追月计划,通过财富管理快班这种形式,培养未来财富管理行业的私人银行家。并通过股权合作的方式,输出管理、品牌、产品、客户、运营和结算服务,让专业的财富管理人员开自己的公司、拿自己的股权、当自己的老板。

        谈到未来,公司总裁杨勇先生表示,盈泰财富云的核心价值观是开放、创新、务实、共赢。我们坚持开放的心态、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追求共赢的结果。公司将携手资产管理平台恒宇天泽持续不断的为财富管理机构和高净值客户提供好资产、好价格和好服务,实现与合作伙伴、高净值客户的合作共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