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超眼镜:逆流而上的O2O舞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18:0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当初上至公司老总,下至烤薯大叔,张口互联网+,闭口O2O,找几个人建个电商部,搭建个网站东西挂上去买,甚是火热,而资本热潮更是火上浇油,但资本寒冬一旦降临,倒下的大片、转型的不少、迷茫的更众,到底前方道路何在?

        反观亿超眼镜却逆势而行,凭借独特的O2O打法获千万融资,近日,中国眼镜网邀请董事长李昌利分享了十年眼镜O2O道路的感悟。

        短期经营靠聪明,长久经营凭诚信。无论是线上线下,扎扎实实的产品才是一切的源头。

        国际上,亿超眼镜与大牌蔡司、依视路合作,获正品授权供货,供货稳定;国内,由顶尖镜片生产商明月镜片、新天鸿光学代工镜片加工,质量可靠;而最终送至亿超眼镜中心的产品还有四道专业检验把关,确保品质绝对可靠。

        除了过硬的产品,营销上亿超眼镜更有独门绝活。传统60、70后固守传统的坐商思路,缺乏线上导流工具,经营日益困难;而亿超眼镜把准时代脉络,用90甚至00后的互联网思路编织了一张全网无缝的营销网络。

        独创的三维一体打法,上门验光为特色、线上无缝营销网络高举高打、线下实体店落地。

        上门验光由金牌验光师专业检测,上门服务全程无忧,顾客满意,好评如潮;线下门店选址社区和写字楼,方便快捷又有效降低营运成本,以低价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线上进驻分发平台大众点评、美团,推广折扣券到店享优惠,为线下实体店导入巨大流量;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入驻,覆盖全网的销售网络;自媒体的差异化营销,为品牌塑造良好声誉。

        这张细密而高效的网络覆盖了大部分用户场景,海陆空三路并进全方位攻势,取得的成就也是行业瞩目,亿超眼镜用实战为行业披荆斩棘趟出了一条新路,而轻装上阵的亿超将一路快跑,奔向前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