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金行桂花蕾公益计划 心里有阳光哪里都是风景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17:0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4日上午,上海澜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桂花蕾爱心公益计划”的第一批爱心物资抵达广西省凌云县弄福村中心小学、邻站瑶族乡浩坤村弄新小学。当公司董事长李国柱等高层领导把爱心物资发放到孩子们手中时,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回应着:谢谢! 


        弄新小学学生韦正东、陆美娟等纷纷表示:“我很开心,今天得到上海澜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叔叔阿姨们的捐赠,让我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非常的感谢他们!”“今天我们领到了棉被,感谢上海澜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帮扶,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回报他们,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凌云县地处广西西北部,是素有“八山一水一分地”的石漠化片区。由于凌云地处大石山区,土地贫嵴,经济基础薄弱,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也正是由于受到地理条件限制,凌云县的财政基础相对薄弱,教育发展面临学校分散、办学条件简陋、学生路途负担重、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

        上海澜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9月25日,公司周年庆典特邀请了广西省凌云县委与5名贫困优秀学生出席,并在庆典仪式上启动了“桂花蕾爱心公益计划”。

     


        为了让贫困山区寄宿制学校的孩子们冬天能睡一个温暖的觉,11月16日至17日,公司董事长李国柱等公司高层领导到凌云县开展“爱心公益”活动调研。期间先后到泗城镇官仓小学、下甲镇弄福村弄福小学及伶站瑶族乡弄新小学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山区学校内宿学生的住宿以及冬用衣物情况,并听取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调研期间,凌云县委领导与公司领导发现,天气这么冷,孩子们的床上才铺了薄薄的一层棉布,看着让人挺心酸。据这里的任教老师讲:“孩子们一年四季只穿一双简陋的凉鞋,拥有一双保暖的鞋子,对于他们都是奢望。由于设施简陋,在这里连一部热水器都没有,每天孩子们都是用冷水来洗脸洗澡的。”听了老师的一番话,凌云县委领导,公司领导眼中都含满了泪花。


        经过调研后,公司董事长李国柱等高层领导和凌云团县委、凌云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就捐助情况达成共识,决定为伶站瑶族乡弄新小学、下甲镇弄福小学等学校的寄宿制学生送来了270套床上用品(棉被、床垫)以及太阳能热水器5台,共计价值5万余元。为山区的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在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能安心读书、健康成长;同时,公司决定长期对凌云县山区学校进行爱心帮扶。

        “得到爱心人士的帮忙后希望你们健康快乐成长,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像城里的孩子一样,长得壮壮的,高高的,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为国家作贡献。”在伶站瑶族乡弄新小学举行的简单发放捐资仪式上,凌云县委副书记覃平语重心长地向孩子们说。

        李国柱董事长在仪式上表示:“心里有阳光,到哪里都是一处风景!特殊的日子,每个人都带着一份感恩的心,我们将竭尽所能去帮助这些孩子们,让他们和我们的孩子一样, 开心的学习,快乐的成长。上海澜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会一直坚定的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将爱心公益事业继续传承下去,做好爱心传递的使者,用自身有限的力量回馈社会。我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感恩你我,爱心同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