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世界互联网大会创新型企业云集 商业电讯受邀参展

世界互联网大会创新型企业云集 商业电讯受邀参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17:0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世界多元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与社会信息化的深入发展,互联网在人类文明的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价值,也扮演了更加重要的角色。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6日上午10点30分,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隆重开幕,江南水乡乌镇再次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关注,国家主席习近 平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阿里巴巴、百度、商业电讯等国内外各参展受邀企业纷纷展示出各自最新研发出的高科技产品,得到国家领导和参会者的广泛赞誉。

        此次受邀参展的企业集合了国际顶尖级的互联网企业和新兴的创新型企业,它们展示出最新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5G通信技术、虚拟现实摄像机等各种高新技术产品,得到了政府领导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频频驻足观赏和深入了解。其中商业电讯因其在推动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作为网络软文发布平台创新型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双创展区核心展区第一家展示企业文化和产品。

        商业电讯自成立以来先后与多家媒体合作,现已发展成为与新浪、搜狐、网易、腾讯、新华、人民、凤凰、阿里巴巴、证券之星等在内的上千家知名媒体建立长期稳定转载合作关系的大型软文发布平台。优秀的软文发布平台是塑造企业形象、推动品牌效应的一把利剑,能够助力企业实现更有权威性、公众信誉度和影响力的营销效果,促成企业在行业内地位的提升,也使得其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深入人心,从而积极推动企业在线上线下营销的扩大化与高效化。商业电讯见证了各创新型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也实现了软文发布平台在发展历程中的升级转变,为各企业提供新闻发布、定向发布、媒体监测、危机公关、新媒体营销、全案管家等多项服务,促进创新型企业在信息化时代的全面发展,成为助力各企业实现更好宣传更大发展的好帮手,赢得了广阔的客户资源市场。

        会上习近 平强调互联网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巨大而深刻的影响,明确指出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证,信息化是国家真正实现现代化的必然前提。他指出,网络空间是人类共同的活动空间,网络空间前途命运应由世界各国共同掌握,各国应该加强沟通、扩大共识、深化合作,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并就此提出5点主张。第一,加快全球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互联互通。第二,打造网上文化交流共享平台,促进交流互鉴。第三,推动网络经济创新发展,促进共同繁荣。第四,保障网络安全,促进有序发展。第五,构建互联网治理体系,促进公平正义。

        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千年古镇文化与网络科技文明共生共荣,交相辉映。互联网作为时代的产物在本世纪实现了前所未有的伟大变革,推动着历史的车轮徐徐前进,在党和国家的支持下,“互联网+”必将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的密切融合与相互发展,实现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引领中国实现从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的伟大转变。全世界人民将一道体验互联网高新技术成为强大生产力所带来的巨大成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