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90后大学生就业出奇求“新” 借贷宝2016全国校招受热捧

90后大学生就业出奇求“新” 借贷宝2016全国校招受热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16: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伴随着金融改革的纵深、金融形态的推陈出新,来自于各领域的年轻人才,正成为撬动移动金融蓝海市场的最强势能。而在“更难就业年”,大学生在规划就业的时候,越来越愿意涉足到这一足够创新、足够具备时代特征的新经济领域。在这一背景下,备受关注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借贷宝,顺势启动了2016年的校园招聘。


    王亮在校招宣讲上发表了关于移动金融创新的主题演讲

        在南京大学宣讲的同时,借贷宝还与南大MBA学院联合举办了“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在论坛上,借贷宝副总裁黄硕表示:借贷宝期待通过此次校招,聚集起中国想法最创新、能力最强悍的年轻人,加入移动金融领域,开启“从0到1”的创意创新之路,“不要空谈,只靠实干”。

        借贷宝副总裁王亮也讲道:“借贷宝是一款独创的熟人借贷移动金融App,致力于以互联网的方式改变借贷这项人类的基本金融活动,我们需要有野心、有毅力、有实力的青年才俊来共同建造这一立足于用户痛点需求的金融平台。”

        据介绍,借贷宝目前已在全国数十所高校圆满举办校招活动,截至12月12日,已收获直投简历数万份。值得注意的是,在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以IT技术闻名、盛产BAT高管的院校,借贷宝校招的相关活动特别受青睐,收获的简历也最丰厚,可见作为一个移动金融产品,借贷宝的创新理念还是备受行业内师生认可的。

        校招期间,来自于九鼎体系内,数十名副总裁级别以上的公司高管还参与了主题宣讲。这些出身名校、曾经履职国内知名金融公司、互联网公司的精英走进高校后,探讨话题包罗万象,从行业热点到创业秘籍,从个人经历到职场法则都有涉猎,为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场视听盛宴,获得了全国各地各大知名院校师生的一致热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