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塑料网福牛物流上线首日发货1500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15:5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塑料行业的“滴滴快的”——找塑料网福牛物流服务平台于12月15日正式上线,首日发货量即达到1500吨,运费额超过10万元,说明福牛物流的模式顺应了市场需求,给客户带来了价值,也为物流与产业的深度结合探索了一条有益的道路。


    福牛物流揭晓上线首日业绩

        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表示,福牛物流是着力为客户打造的塑料行业的“滴滴快的”,是公司的战略产品,标志着找塑料网在打造塑化行业一站式电商平台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上线首日即取得不菲业绩,说明福牛物流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也体现出了找塑料网物流业务和产品技术团队高效的工作效率。


    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

        找塑料网物流事业部总经理王苑提到,服务是福牛物流立足和做强的根本,福牛物流将依托找塑料网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为塑料行业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未来,福牛物流在巩固华南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华东市场,将福牛物流做大做强,打造塑料物流第一品牌。



    找塑料网物流事业部总经理王苑


        物流行业近年越来越受到国家重视,国务院去年发布的《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年)》指出,未来将着力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企业规模化集约化水平、加强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大力提升物流社会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加强物流信息化建设。“福牛物流” 以信息化手段整合物流各方资源,借助于找塑料网交易大数据,达到对订单流、运输流和社会物流车辆的优化整合,将产业与物流深度融合,从而提高塑料行业的物流效率,降低空转率,为物流产业走向现代化集约化探索了一条有益的道路。


    找塑料网福牛物流团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