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德信移民:中国富豪投资移民开启“全球公民1.0”时代

德信移民:中国富豪投资移民开启“全球公民1.0”时代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15: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德信移民专家表示(http://www.relivisa.com)中国大陆民众对外移民需求近两年正在稳定增长。根据联合国2013年的《世界移民报告》,2013年中国大陆以930万的移民数量,排在印度、墨西哥、俄罗斯之后,成为全球第四大移民输出国。



        《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的调查显示,教育质量、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仍然是促使移民的三大动因。其他原因还包括医疗水平(10%)、社会福利(9%)、资产安全(6%)、社会安全(4%)、政治环境(4%)和生育考虑(2%)等。

        已经移民的受访人中,37%表示移居后孩子得到了更好的教育,变得更为自信;23%的人认为自己享受到了国际化的自由度;21%的人认为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

        不过,移民后也会面临税收、语言、文化方面一些问题。不了解当地税收政策、不懂当地语言是受访人生活上遇到的最大障碍,占到将近一半。

        “接受过国际教育,能在不同国家落地并在当地拥有资深人脉关系的人就可以被称为‘全球公民’。”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认为,“现在中国已移民、正申请移民和考虑移民的中国高净值人群仅处于‘1.0’时代,大部分人目前还在寻找最终落地的方向,还没有扎根很深。” 

          提到全球公民特征,33%的受访人认为“签证自由”是成为“全球公民”最重要的因素;29%的人认为“财富自由”是最重要的;另外选择“接受过海外教育”、“拥有多国朋友圈”和“拥有多国商务圈”的比例分别为11%、10% 和9%。财富自由所需的资产平均为1.2亿。



      德信移民专家表示(http://www.relivisa.com)  ,在“全球公民1.0 时代”的背景下,高净值人士的生活方式也在变化。首先,他们更为国际化,26%的受访人表示曾在海外长期居住(1年以上)。36%的人表示有在同一个国家(非中国)居住3个月以上的经历;74%的人认为将来子女住过的国家一定超过自己。其次,在退休后的生活安排方面,62%的受访人表示将轮流在中国和海外居住;10%的人表示会生活在海外;6%的人认为要“叶落归根”,生活在中国。



        最爱置业:中国富豪移民与海外房产投资

        海外房产仍然是高净值人士最受青睐的海外投资类型,占比36%。且未来三年打算投资海外地产的比例达到42%;其次是外汇存款,占23%,比2014年升高13%;股票第三,占13%。

        受访的高净值人士平均愿意投入507万人民币用于海外置业,其中58%的人表示购置的物业主要用于自住;27%的人是为了投资;另有5%的人表示,买房是为了度假时使用。

        将近一半的受访者选择在学校附近购置物业;繁华、便利的市中心排名第二,为26%;华人区排名第三;而较为安静的郊区仅吸引了7%的人购置物业。 【德信移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