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票联业务创新,让企业转型跨境电商更简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7: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年,跨境电商的发展较迅猛,传统电商、物流公司和一般进出口贸易公司蠢蠢欲动,纷纷欲转型跨境电商,在PC或移动端实现买卖全球。而要进入跨境电商市场,必将面临其特有的一系列困境,如:清关效率低下,导致包裹积压;自建海外仓或入驻保税区,加重资金及时间成本;无法预知消费者购买趋势,导致货物严重积压或断货,进而导致库存周期管理失衡;信用问题凸显,相比国内电商,支付信用问题对跨境电商尤为重要;囤货销售模式,资金链压力大等等。

        易票联支付作为中国人民银行第一批“人民币跨境结算”试点单位及首批广州海关跨境电商备案的支付企业,为助力传统电商、物流公司和一般进出口贸易公司的转型,特推出的跨境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专业为电商平台打造专属的支付账户体系,生成支付单并传送至电子商务通关管理平台,轻松实现支付单、商品订单和物流单三单合一,快速规范通关,方便、极速,更有环球采购的货款结算服务、保税仓储、物流运输及配送等一条龙服务。

        解决方案中,针对传统电商转型成跨境电商,商户只需要一张环球采购卡(与合作企业联名发行的万事达卡),就可进行跨境采购,并默认合作保税仓为指定收货地点,消费者在其平台下单、完成支付后,即使订单、支付单、运单三单合一实现电子通关,再由国内物流直接从保税仓配送到消费者手中,流程简单,电商企业在看不见商品的情况下即可让消费者购得海外100%正品。该模式颠覆了传统的采购模式,实现了跨境电商和保税仓的资源整合,让传统企业或创业者轻松做跨境电商。

        目前已和跨客城、跨境通、万优、汇通天下等多家跨境电商或物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传统企业转型提供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