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唯品会获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新锐企业奖”

唯品会获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新锐企业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7:2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8日,由第一财经举办的2015•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特卖电商唯品会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新锐企业奖”。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坚持正品保证和低价供应,关注消费者购物体验,以客户满意度为先,不断提供给人们更优质的网购体验。其专注“正品+特卖”的商业模式,秉承“诚信经营、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至今已经拥有一亿多注册会员,并且在电商网购移动化布局中走在行业前列。

        在创造经济利益的同时,唯品会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确立符合企业发展轨迹的社会责任观,让企业流淌着道德的血液,追求社区共同繁荣、与环境和谐依存。唯品会始终将社会责任的履行融入到企业经营里,相信可持续发展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因此多年来,唯品会持续开展一系列回报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

        此次获评“新锐企业奖”是对唯品会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一次肯定与鼓励。未来,唯品会将继续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上持续发力。

        关于2015•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由《第一财经》集团举办,是在商界和公众视野中最具专业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的CSR评选项目。今年,活动以“仁商• 基因与路径”为年度主题,旨在,旨在深入探求企业的责任基因,全景式呈现优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路径,寻找本年度的仁商典范。评选以ISO26000(国际标准化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可行性研究及论证)、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指南等国际通行标准作为参考,以第一财经独创研发的“仁商体系”为基础,同时,引入国际专业CSR认证机构DNV.GL集团作为2015年活动的“技术支持机构”,对评选体系及模型提供专业的参考和见证。全方位评价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就和创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