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对话惠装CEO 炮轰中国装修行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6:3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腾讯举办智慧地产高峰论坛,现场邀请了数百家媒体和几十位重量级嘉宾,还有惠装、斑马王国等为代表的互联网“房事”相关的80后创业者。

        惠装CEO刘禹锡作为现场唯一一位80后女创业者代表,在一开会就亮出自己的观点:“任总您好,惠装是致力于终结传统装修公司家装暴利的一家互联网公司,我们的业务理念就是砍掉一切中间环节,直接达到比装修公司省40%,这一模式。并且施工也是采用标准化工程,这对于传统家装和房地产行业也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任志强先生回应:“惠装的模式我有关注,并且我也学习过你们的一些砍掉中间环节的事情,但是任何创新的互联网+模式都是依附于我们房地产商,说的彻底点应该叫房地产+,并且我觉得你们一定会被传统装修公司和某些明星名嘴代言的公司抵制,因为你们伤害了他们的切身利益”。

     

        任志强先生不亏是任大炮,上来就直接说到了痛点,后记者采访刘禹锡女士了解到,2015年,惠装在全国即将开启50座城市的终结暴利分站,这意味着真正意义上的家装革命就要开启了,并且诸多装修公司和某些装修公司平台开始抵制惠装、模仿惠装、抹黑惠装。针对这些情况,惠装APPCEO刘禹锡更加坚定的说:“我们就是要终结一切黑幕交易、一切暴利环节,把最真实的利益给到业主,给广大8090后减压“。 

        互联网浪潮席绢了诸多传统行业,从滴滴、uber,到惠装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传统行业的蜕变。最终会怎样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但是有个道理是肯定的,只有将利益真正给到用户给到业主,才算是真正的互联网化。互联网化核心不就是用户体验么? 希望惠装永远坚持比装修公司省40%,那就会有亿万业主和你一起打破暴利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