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所未闻的抢票方式,奥凯航空春运放大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5:5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圣诞,一个浪漫的时节;元旦,一个欢乐的时节;春节,一个温暖的时节。年关将至,一年一度的抢票大戏已然拉开帷幕,身在他乡的亲们又开始摩拳擦掌。

        集超值优惠和超强趣味性为一体的“奥凯航空春节回家抢票三连击”活动开始啦!什么?司空见惯?奥凯航空敢保证这次抢票活动的形式您一定闻所未闻。



        奥凯航空携手“智慧报刊亭智能互动平台”推出“春节回家抢票三连击”活动,圣诞、元旦、腊八三个抢票节点,帮你绘出一条回家的路。第一次在12月25日圣诞节,第二次于1月1日元旦,第三次在1月17日农历腊八,三次抢票均在下午13:00~14:00进行。我们相约在天津市内的五个报刊亭,分别在河西区大沽南路364号图书大厦前、河西区大沽南路862号苏宁电器旁人行道、南开区天塔道与士英路交口上谷商业街、南开区东马路邮局门口前、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公寓下七里台公交车站旁。

        为爱找一个出口,为心求一份安宁。只愿这个冬天的回家之路,能够少一点忧心,多一份惬意;少一份焦虑,多一份自在;少一段艰辛,多一份温暖;让您彻底告别回家难的窘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