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瑞麦地产:2015年终行情分析,布局海外房产投资必读

瑞麦地产:2015年终行情分析,布局海外房产投资必读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5: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海外房产行情怎么样?数据显示,中国投资者的房地产资产配置比例非常高,超过60%,而发达国家投资者的房地产配置比例则低于10%,过去两年都在5%~8%之间。对RE/MAX瑞麦地产来说,2015年底布局海外房产投资,要协助国内富人群体进行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加大海外份额,实现持续增长,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随着2014年末以来一系列宽松政策,国内一线城市房价再度走高,夏季的股市动荡等因素让国内出现了资产配置荒,中国高净值人群(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在全球配置资产如火如荼。

        据数据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在配置资产时更偏爱房产购置。过去十多年来,从美国、加拿大再到欧洲的英国、西班牙、葡萄牙,中国的富人们沿着这一路径转战全球购房移民;而高净值人群数量的增多,又反过来推动了不动产资产配置的全球化。 

        持续升温的欧洲 

      RE/MAX瑞麦地产(http://www.shanghairemax.com)表示,  不经意间,在过去两年里,中国人的购房热情,就从北美燃烧到了欧洲。中国投资者正在向海外拓展,他们在寻找具备增长潜力的地方。2011年以来,美国、加拿大等主移民国移民政策呈持续收紧态势,而欧洲国家则更持开放态度,纷纷出台了“黄金投资移民”计划,如葡萄牙、意大利,希腊,塞浦路斯等,都先后出台购房投资移民的法律措施。

        欧洲具有投资安全稳定、舒适的环境、精英的教育、丰富的福利等一系列的优势。欧洲购房移民项目持续火热。过去三年中,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的投资人共2502位,其中房地产投资者2368人。在2502位投资人中,中国有1996人。 

        当前欧元汇率和欧洲房价都处于历史低位,随着欧洲整体经济好转,房地产市场转暖。对热衷投资不动产的中国人来说,欧洲国家的移民项目不但能让全家拿到欧盟身份,享受欧盟福利,还能收获房产升值和出租带来的优厚回报,移民和投资两不误。

        相较于中国内地高企的地价(当前一线城市尤其是北京的地价都超过了在售房价)、房价,欧洲房地产资产目前仍是一个价值洼地,中国投资移民已进入“欧洲时代”。据路透社消息,欧洲央行计划在12月降息10个基点,这将令欧元进一步贬值,在欧洲购置房产会更加划算。 【瑞麦地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