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掌柜Action狂欢月 人人赚计划强势升级,佣金返利无上限

掌柜Action狂欢月 人人赚计划强势升级,佣金返利无上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5:0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有人说,这个12月被铜掌柜承包了。12月的“掌柜Action狂欢月”,心跳刮刮乐、专享加息标、高收益的铜钱宝、掌心的狂欢、全场加息等等诸多劲爆活动轮番上映、高潮不间断。如果你错过了周一的全场加息活动也不要气馁,因为接下来,全新升级的人人赚计划也会让你赚得盆满钵满。 

        人人赚是铜掌柜推出的一项长期的邀请好友奖励佣金计划,用户通过人人赚招募好友成为铜掌柜投资用户,即可获得铜掌柜给出的多重佣金返利。人人赚计划自从在铜掌柜官方微信推出以来,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追捧,引发了邀请好友买入的小热潮。12月16日起,全新升级的人人赚计划强势登陆铜掌柜官方网站和铜掌柜理财APP,携四重丰厚佣金返利,开启躺赚佣金新纪元。

        1、勤奋奖

        勤奋奖有两种奖励。具体而言,每邀请一位好友首次投资1000元,即可获得15元现金奖励,如果好友再邀请另外一个朋友首投1000元时,您将再得5元奖励,奖励不封顶。

        2、达人奖

        铜掌柜会根据您每月成功邀请的好友数量进行奖励,如果您邀请好友数达100位时,将额外获得500元现金奖励,超过100位后每增加1位奖励2元,奖励同样不封顶。

        3、返利奖

        除了以上两个奖励,还有高达7%收益佣金等你拿。铜掌柜会根据您邀请的好友投资收益的比例进行返利,一级用户的收益返利5%,二级用户的收益返利2%。

        4、红包奖

        理财红包方面,每邀请一个好友投资铜掌柜即得20元红包,邀请越多赠送红包也越多,红包还是无上限哦!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微信版的人人赚活动和本次活动稍有不同,不过佣金奖励也有很多。

        掌柜Action狂欢月重磅壕礼轮番来袭,人人赚计划火爆进行时,赶紧邀请朋友加入吧!现在注册,不仅有超高收益的新手标,还有10000元的体验金和188元理财红包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