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虫网乐平分公司隆重开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5:0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5日懒虫网乐平分公司隆重开业!懒虫网总经理吴总携风控部、市场部一行人亲临乐平,参与分公司开业典礼。

        乐平分公司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是懒虫网运作的的第八家分公司,也是首家进驻江西的线下团队,标志着懒虫网对县级城市的深度拓展,以“农村”包围城市,另辟蹊径加速企业战略布局!

        乐平分公司的成立,将为乐平乃至赣东北地区提供更好的融资环境,是懒虫网为个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迈出的又一步,未来懒虫网还将在国内其他地区陆续发展,以点带面提供更加成熟的服务方案,完善业务布局、整合当地资源,逐步实现遍布全国的宏图伟业! 乐平分公司的正式营业,也是全体懒虫人不懈努力的成果,是促进自身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是奔向新高度的动力源泉!


     图为懒虫网乐平分公司负责人合影

        杭州懒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总部位于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美誉的浙江杭州,旗下懒虫网www.lanchongwang.com.cn专注小额汽车抵押(质押)贷款服务,已为有融资困难的个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超过一个亿的资金支持!

        肩负着众人的支持与厚望,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使懒虫网不断的发展壮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一站式的理财服务,充分发挥借款端与投资端的纽带作用!

        分公司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人民东路消防大队正对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