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百富登陆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 打造理财三重礼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4: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新年将至,中国联通官方互联网理财平台沃百富继推出广受好评的「理财送机」业务后,于近日登陆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首页,以“新人万元体验金”、“分享再得”、“联通专享VIP理财”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时间为12月12日-25日,在此期间新用户通过联通手机营业厅参与沃百富“年底三重礼”活动,可获得1万元理财体验金,享受富钱包7天收益;同时以“邀请好友”的方式可获赠更多体验金;并且参与用户均可申购“VIP半季宝”产品,享受比普通用户高1.5%的年化收益。关注沃百富微 信号:wobaifu2014 可获取更多活动信息及优质产品。

        本次沃百富携手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举办的“年底三重礼”活动,除了让用户免费体验理财外,更倾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专业、安全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据记者了解,沃百富是中国联通携手百度、富国等金融机构打造的一款跨界整合、深度定制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打通购机、流量、话费、理财四大板块,为用户提供基于手机号码的全新通信消费体验,随时随地可享受安全理财投资与便捷的生活消费。沃百富主要提供金融理财媒介服务,销售其他合作方提供的理财产品。

        在平台构建方面,沃百富是由中国联通与百度、富国基金合作的跨界产品,行业巨头合作,为用户提供平台安全保障。在产品接入方面,沃百富搭建了一套系统的产品甄选体系,每一个上线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筛选,确保平台上的产品都是精品,这最大限度地为用户提供资金安全保障。

        平台上线17个月,用户规模已超190万,业务覆盖包括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在内的全网用户,投资额达28亿元;同时,沃百富还荣获“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峰会最佳手机理财APP”大奖。

        为了打造新型理财模式,沃百富开展了红包送不停、互联网理财、话费理财、理财送机等一系列活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通信产品消费方式和理财投资收益方式。其中,沃百富「理财送机」活动更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热捧。用户只要购买一定金额的定期理财产品,就能免费获得 iPhone6s、魅蓝、华为等大牌手机,还有4G套餐号卡、极速上网卡等联通通讯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依托于中国联通和百度等的用户、渠道和资金优势,更兼具通信行业优势的沃百富平台,其发展令人期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