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德信移民:欧洲绿卡也可以低成本,购希腊房产分分钟移民

德信移民:欧洲绿卡也可以低成本,购希腊房产分分钟移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4:4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据德信移民专家介绍:希腊、葡萄牙、塞浦路斯三大欧洲移民亮点也成了中国投资者移民欧洲的最主要选择。然而,有些申请者虽然眼前看中的是移民国的低门槛,但心里指向的并不是移民国本身,而是希望以其做跳板,打开进入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尤其是希腊可以作为申请人的第二家园,不仅投资额低,回报率也十分高。 

        2013年4月,希腊颁布投资移民法案,规定非欧盟公民在希腊境内购买价值25万欧元或以上房产,即可申请希腊居留许可。首次获发的签证五年有效。五年后,只要该房产所有权不出售,申请人及其受养人拥有的居留许可签证可以获得延续。

        德信移民专家认为由于希腊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以及特有的希腊房产优势十分适合中国投资者移民生活。移民欧洲的好处之一在于取得了一个欧盟国家的永久居留权,就等于取得了整个欧盟的永久居留权。通过买房移民希腊,获发的是永久的可更新的居留许可,由于希腊是欧盟28个成员国之一,同时也是申根国,也就是说希腊政府所发放的居留许可签证可在申根区26个国家自由通行,无需签证。值得一提的是,希腊投资移民政策对申请人没有设定必须居住时间。 

        希腊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各行各业都在逐渐复苏中,且欧元兑换人民币处于历史新低,希腊房价也处在一个相对的历史低位,面对欧元汇率和希腊房产的历史低位,从投资角度讲是最佳的入市时机。

        时至今日,拿到一个欧盟国家身份的意义早已升华,投资移民欧洲获得的是欧洲的绿卡、世界的通行证。25万欧元的低成本投资,无移民监的突出优势,投资者可以希腊身份为跳板进军欧洲市场,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家进行商务和旅游活动,无须签证,子女可以轻松进入欧盟各个国家学习深造,享受当地同等待遇。 

        德信移民专家认为(http://www.relivisa.com)希腊投资移民项目正在成为了低成本跳板欧洲的最佳选择。【德信移民】秉承德为先,信为本的服务理念,专注于移民、投资、海外房产业务,以卓越的专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投资移民咨询的服务并帮助客户实现移民海外梦想。我们以专业、审慎和尽责的态度,承接每一个移民项目,并始终以保护客户的最大利益为终极目标。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