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第三方理财获客与发展》谈三方渠道扩展客户深耕

《第三方理财获客与发展》谈三方渠道扩展客户深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4:3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借风互联网的产品配置与营销策略

        受2008年一场席卷全球的次贷危机的影响,中国抛出了"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传统银行贷款业务不足以满足房地产和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巨量资金需求,信托产品的爆发式增长由此开始,同时也为第三方理财行业带来了绝佳的契机。

        然而,在经历几年的蓝海发展后,地方债风险逐渐暴露、政府监管逐步趋严、新增项目量逐步减少已是不争的事实。这直接导致信托公司、基金子公司项目量减少,进而导致产品端供给严重不足。

        更为严峻的是,随着利率市场化的演进,信息不对称的情况正在逐渐消除,曾经中介机构们可以在项目方和资金方之间撮合巨大利差的时代一去不返。第三方理财机构的发展遇到了成长的烦恼和困惑。

        基于此背景,Beta理财师团队收集整理、约稿原创了一些文章,集结成书。从行业、产品、渠道、定位等多种角度,梳理国内第三方理财行业的发展格局和行业演进,分析2016年财富管理市场的产品与配置策略,探讨第三方理财的渠道拓展和客户深耕,编录《第三方理财获客与发展》,以期为中小规模第三方理财机构的突围和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Beta理财师还梳理了国外第三方理财机构和独立理财工作室的发展经验,探讨理财师自身的发展与定位,为广大第三方理财机构的理财师们,在理财顾问职业道路上的前行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目录节选:

        Ⅰ第三方理财的行业格局:大浪淘沙

        第三方理财的春秋战国

        成长的烦恼:迷惘与突围

        盈利模式的探讨:产品返佣?向客户收费?

        Ⅱ 2016:第三方理财的产品与配置策略

        风险逼近,刚兑打破已露端倪

        顶层意愿,刚兑打破只是时间问题

        资产荒来袭,客户资产配置何去何从

        第三方为什么要卖权益类产品——以基金为例

        Ⅲ 第三方理财营销与展业渠道

        三方财富如何“捞”客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谈第三方理财机构的客户深耕

        客户开拓技巧之机构客户篇

        理财师如何巧用“朋友圈”获客

        用客户听得懂的语言介绍产品和服务

        借助互联网,引流获客之“独孤九剑”

        Ⅳ 中国独立理财工作室(IFA)发展

        Ⅴ 理财师的定位与自身发展

        Ⅵ 海外第三方理财机构发展经验

    书内页示例:

     
        Beta是谁?

        Beta理财师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上海。

        Beta理财师在国内创新研发的资产配置软件——“Beta理财顾问工作站”帮助理财师快速解读市场和金融产品,做好资产配置和售后服务,不断经营好高净值客户金融资产,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保驾护航的同时,实现自身成长和职业价值。

        Beta理财师采用国内首创的“软件销售工具+行为技能训练”的方案模式,将理财师必备金融销售技能和客户资产经营技能的训练落实到软件工具载体,让技能训练可重复操作并且应用实战,理财师可依托软件销售工具循序渐进进入高端资产配置领域,实现顾问式销售模式转变。

        Beta理财师服务的用户主要是为国内高净值客户服务的理财师和投资顾问。他们广泛分布于商业银行的私人银行、财富中心、贵宾理财中心;券商的经纪业务部门;基金的市场渠道业务部门;以及正在快速发展的国内第三方理财公司和IFA等。

        Beta致力成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最专业的咨询顾问,进而打造国内最大、粘性最强的理财师交流平台。

        如何获取此书:

        关注Beta公众号(betawm),回复“第三方”or“dsf”,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此书的内容,可以访问Beta理财师官网(www.betawm.com)或搜索百度豆丁等文库查看书的详细内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