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电讯:创新服务 见证创新型企业发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4:1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汇聚国内外2000余名政要、专家和行业精英,就网络空间安全问题,展开思想碰撞,以期达成最广泛的共识。

        本次大会新设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集中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理念,展示中国互联网20年来的发展成就。作为国内一家权威的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新闻发布的服务平台,商业电讯作为创新型企业应邀参展。其即为创新型企业,又为创新型企业服务。

        商业电讯成立于2004年,11年来,见证了各创新型企业的发展。其平台新闻,更是成为了各创新型企业的“回忆录”和发展史。此次参会的企业中,有很大一部便是商业电讯的客户企业。此次论道,将有助于加强各方合作,营造健康安全的网络空间。

        对于商讯来说,每年都是创新年。在服务范围上,包括新闻发布、多媒体发布、定向分发、媒体监测和其他服务。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完善和创新,立志为客户提供最便捷、最权威的新闻发布平台,助力各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目前,服务企业包括联想、青岛海尔、中国南车、远东控股、金龙汽车、信雅达、伊利股份、天士力等在内的3000家企业集团,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知名机构。其中,上市企业用户占比超过了10%。

        在媒体资源方面,商业电讯独具优势。与国内上千家知名媒体建立了转载合作关系,包括新浪、搜狐、网易、腾讯、新华、人民、凤凰、MSN、雅虎、和讯、阿里巴巴、证券之星等。此外,与国外的道琼斯路透商业互动公司、彭博社、纳斯达克集团OMX公司等成为了合作伙伴,实现了企业新闻的海外发布。


    浙江卫视新闻播报商业电讯展位 

        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大力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握好网上舆论引导的时、度、效,使网络空间明朗起来。这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便是对此战略最好的推动。

        接下来,商业电讯将积极创新,以不变应万变,推动中国创新型企业品牌建设,助力创新型企业发展。在这次盛大会议中,中外思想碰撞出了新的火花,也给商业电讯带来了新的发展和机遇。加强中外合作,构建信息“地球村”,维护信息安全,维护世界的长治久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