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中赢投:大会看经济 中国P2P行业“资金安全为要”

中赢投:大会看经济 中国P2P行业“资金安全为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6 13:3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盛大开幕。本次大会,意在“共治”,构筑安全的网络环境,普惠于民。映射至P2P行业,须以身作则,强化管理,坚守“安全为要”。

        近年来,在“互联网+”的触动下,衍生出了一场新的“金融革命”。在此背景下,P2P平台数量直线上升。可是人们对于互联网的认识,却依旧停留在一个相对平衡的水平上。在“脑不及手”的矛盾下,P2P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安全挑战。

        近日,“某租宝事件”迅速发酵,P2P安全问题再次引发关注。据银率网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底,我国P2P平台累计达3632家,问题平台数累计为1248家,占比高达34.5%。对普通消费者而言,网络安全是第一位的。如何营造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环境呢?

        首先,P2P企业应坚守行业自律,“慎独”而行。在此方面,中赢控股集团时刻不忘严控风险,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安全型金融交易平台。其产品线涵盖“财富管理、风险评估与管理、贷款行业投资、贷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

        该集团致力于服务大中小型企业,以P2P模式为主导,大力“推行互联网+金融”,促进行业发展和革新。作为中国工商总局认可的第三方理财机构,中赢控股集团于2014年成为了北京理财规划师协会单位成员。

        作为中赢控股集团投融资平台,中赢投一直走着一条有别于同行的道路。在风控方面,采用了“三查一核”的安全保障机制和风控机制。对借贷人进行全面的核实;将借贷人最易变现的资产进行统计和整合罗列出来,使投资人和借贷人双方能在透明的环境下,完成投资和融资;启用第三方监管,流水明细实时查询。另外,还引入了国外先进技术SSL安全链接层协议,强化“一核”。

        在信息安全方面,中赢投严守用户隐私安全。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的访问层、应用层和数据层集群,保障平台数据流的安全。生产、容灾两个数据中心,彼此同步,确保历史数据永久保存。另外,中赢投建立了完善的系统安全内部控制制度,配备专职安全运维工程师。

        此外,中赢投拥有严格的用户信息操作规范,从流程上确保了用户隐私不被泄漏。在与第三方机构合作时,要求对方遵守相关协议,保证用户隐私不受侵犯。未经允许和授权,绝不将用户信息外漏。

        此次互联网大会上,“网络安全”成为了热点话题。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名政要、专家和互联网精英齐聚浙江乌镇,建言献策、各抒己见,以期达成最广泛的共识。在接下来的两天,将会产生更智慧的思想碰撞,以促进各国的思考与下一步行动。

        对此,中赢控股集团董事长尤永怀先生表示说,中国P2P行业须正视行业安全问题,不扯皮、不逃避,积极应对全局。在国家政策指导下,携手共进,构筑互联网金融界的安全命运共同体。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