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让熟人谈钱不再“说不出口” 借贷宝情益结合“人气爆棚”

让熟人谈钱不再“说不出口” 借贷宝情益结合“人气爆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5 17:2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最近,一只“说不出口”的品牌代言广告,令移动金融App借贷宝再成话题焦点,也令有关于熟人借贷商业模式的讨论再次甚嚣尘上。

        记者观察发现,通过这次极具创意的羽泉“失声”电视广告及其引发的话题讨论,借贷宝向大众阐述了一个由互联网数据技术护航,安全、方便、值得信赖的“人脉经济模型”。用户可以把自己的人脉轻松转化为钱脉,无论是作为熟人间借贷还是日常理财工具、都具有特别的实用价值。

        而作为一个移动互联网金融App,互联网金融行业专家指出,借贷宝可以说是目前最干净的平台:无资金池,无自融,纯粹信息撮合。换句话说,借贷宝仅仅是信息中介。而从平台生态上来看,借贷宝平台上的借贷行为发生在熟人关系链当中,风险由用户本人进行掌控,平台提供催收和信用信息披露等各种服务。

        整理这一产品公开的产品、品牌信息可知:借贷宝App的核心定位是“熟人间借贷平台”,分析细项可知,它与传统的P2P存在三大本质不同:其一、借贷宝用户的借贷锁定熟人,不熟不借;其二、借贷宝用户的借贷风险自担,而多数传统P2P很多都由自己或关联方直接或间接违规承诺保本保底;其三、借贷宝用户的资金是一对一流转的,出借方的资金直接划入借入方银行账户,简单清晰,平台无法形成资金池,完全符合监管意见。

        而从用户应用角度来看,借贷宝则具备了其独创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这一模式利用技术创新,解决了长久以来熟人谈钱“说不出口”的尴尬局面。在借贷宝上,借款人可以依据自己的心理预期,自主设定利率、还款期限借款,灵活掌握钱流去向;而出借人则可匿名选择、自主评估熟悉并且比较靠谱的朋友出借资金,在帮助朋友资金融通的同时,也获得了比较可观的利息收益,实现了义利结合的双重收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