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移民:地产成为最热衷的海外投资标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5 15: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根据最新的《海外置业趋势报告》,高达80%的受访高净值人群表示在未来有海外投资需求,超过半数已有海外投资经验。和中移民深知,地产已成为最为热衷的海外投资标的,那么,欧洲地产为何最为优质?当然是欧元贬值,以及宽松的欧洲移民政策支持。 


       

        在挑选离岸财富地区时,富豪们主要会考虑当地的经济和居住福利等因素。例如,存放在欧洲的离岸资产中,有大约75%来自亚太地区,更多来自高增长国家的离岸财富还在源源不断地涌入。在未来2-5年内,欧洲国家的总规模将超过美国,从而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离岸财富投资中心。据调查显示,对于中国的财富拥有者来说,欧洲之所以是他们离岸配置的首选,主要原因有如下几点:

        1) 欧洲经济复苏,房产市场投资收益大

        2015年以来,宏观经济及房地产市场的价格都持续升温,连续数月保持上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投资欧洲房产。除了房价抄底外,欧洲旅游业的繁荣也带动房产市场,本地房子不愁租,投资人购房的房产自住或者出租都很合适。很多客户办理了欧洲移民后,还留在国内生活,选择将欧洲的房子出租,收益非常可观。

        2) 欧洲自然环境、人文环境质量指数高

        欧洲环境质量指数高,空气好,多数欧盟国家被评为世界最适宜养老的国家,生活品质极高。在国内,我们饱受着雾霾、沙尘暴等环境问题的困扰;而欧洲各国气候宜人,空气清新,碧海蓝天,良好环境成为了投资者心动的理由。欧洲交通畅通无阻:车多不堵,行人至上。高质量的轨道交通,细腻的人文关怀,生活在欧洲出行很舒心。

        3) 欧元汇率下跌,投资移民折上折

        汇率下跌预示着欧洲投资的极佳时机已经到来,投资欧洲房产可以说是“折上折”。以塞浦路斯购房移民为例,如买一套30万欧元的房产,在当前汇率如此利好的形势下,与去年同期汇率相比,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成本就会大幅度减少。

        4) 欧洲买房移民优势

        抄底购房=永久产权+全家绿卡+子女优质教育+免费医疗+房产高收益+高标准福利待遇!

        其实,欧洲一直以来都备受中国投资者偏爱。以李嘉诚为代表,他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接连投资了200多亿美元,投资触角伸向欧洲的各个角落。而首富王健林也打算投资10亿欧元大举进军葡萄牙。中国的财富大鳄都青睐欧洲,这对于众多投资者来说这也是一个信号,欧洲将成为下一个投资者的乐园 

        欧洲成为热点投资地

        中国人现在已经越来越意识到,资产的风险规避或许是比资产增值更需要仔细考虑的问题。强烈的不安全感源自诸多方面:辛苦累积的资产在经济下行周期中可能轻易蒸发,猝不及防的法规与政策风险,商业纠纷带来巨额损失,大势所趋的遗产税让人更担心“富不过三代”会一语成谶……现在趁着欧洲处于移民”蜜月期”赶紧投资,不仅规避了风险还能带来资产升值,何乐而不为?

        和中移民:超级欧洲月 移民钜惠 四重大礼0元送

        广州和中VIP客户:买房再送小孩14天欧洲游学之旅

        为回馈和中VIP客户,即日起,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针对欧洲买房移民意向签单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四重大礼外,再限额赠送三万元超值大礼包“小孩14天欧洲游学之旅”,让孩子畅享欧洲文化盛宴。广州和中客户尊享,仅限10名!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