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联手网易有钱,打造家电圣诞狂欢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5 15:0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几年,圣诞节成为“双十一”、“双十二”电商狂欢节之后,元旦市场之前的另外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各厂商尤其是家电品牌也利用这个节日进行着盛大的促销活动。对此,行业专家分析认为,家电“圣诞狂欢节”作为一年一度的年终盛宴,是各大商家互拼的年终收官战,年初博取好彩头的重要战役,将通过大幅优惠让利和超级礼品等方式让利消费者。

        据悉,圣诞将至,“中国互联网家电第一品牌”SKG牵手国内自动记账工具网易有钱送上“圣诞大礼包”,12月10日-27日,将免费送出数百台SKG明星家电产品SKG4876家用空气净化器、SKG2030爆款原汁机和SKG超级电烤箱青春版,每天限领50台,还有20万张优惠券送不停。

        据介绍,有“中国互联网家电第一品牌”之称的SKG,凭借锐意的改革创新和严苛的产品品质,打造出了多款互联联网家电“爆款”。销售网络更是遍及全球,产品畅销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为用户带来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SKG近来的发展速度很快,消息显示,在双11期间,SKG全渠道销售额达到9876万,离1亿大关只有一步之遥。这直接破了去年的记录,相比去年7500万的销售额,增长率高达20%以上,“双十二”期间SKG也是火爆热销。此次,SKG和网易有钱合作,更加突出了SKG的创新思维,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SKG,将更大范围地走进千家万户。

       在产品方面,SKG最近推出了养生破壁机,此款产品在SKG官网1599元火爆热销中。SKG养生破壁机倾力为养生人士量身打造的一款第四代榨汁机产品。该破壁机集合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功能,完全达到一机多用功能。3.5P强劲马力,1200W大功率稳定高效,以每分钟45000转的转速,加之独创的6叶立体粉碎刀头,可以瞬间击破食物细胞壁,切碎更彻底比直接食用更好。充分拍击磨打蔬果五谷,把藏在皮、渣、籽内的营养素释放出来,搅拌均匀口感细腻。无需过滤,100%全营养,细滑无渣,全营养一键即来。

        据悉,SKG养生破壁机拥有无渣果汁、水果沙冰、养颜花茶、养生药膳、营养绵粥、婴儿辅食、清煮鸡蛋、银耳糖水、无渣鱼汤、无渣豆浆十大料理功能,轻松蒸煮热乎乎的美食,带领大家进入全食物全营养时代。另外,SKG养生破壁机特设DIY功能,果粒橙、番茄汁、土豆泥、苹果泥、奶昔、水果沙冰、肉馅、咖啡、清洗等9档调速,时间自控,化繁为简,摆脱现有功能束缚,更多创意养生,由你决定。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SKG养生破壁机为了追求安全品质,特设包括安全工作、自动断电、提示警报、提起停机、开盖停机的5重贴心安保设计。即使开关处于“开”的状态,拿掉正在工作的PC杯,传动器也会自动断掉电源,即使机器不小心倾斜或被打翻,机器也会立刻及时断电,预防不可预知的危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