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方橙式2周年:听说12.24局部地区会根据天气下红包?

方橙式2周年:听说12.24局部地区会根据天气下红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5 14:1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家已为赚钱这件有关生计的大事奔波劳碌了一年,在此新年到来之际,方橙式理财师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提前规划好自己的钱包,抓住更多赚钱的机会。比如:

        方橙式快2周岁啦!在此2周年之际,方橙式特推出“拒绝雾霾,为透明而战”公益有奖互动活动,让大家在2015年的平安夜因“拒绝雾霾”而共同奋战赢取红包!我们一起为透明而努力吧!

        活动详情:

     

     

        活动报名方式:

        【活动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4日09:00-2015年12月24日09:59;【红包领取时间】为2015年12月24日10:00-2015年12月31日17:00;2、12月24日天气指数公布后,对应的现金红包会发送至成功投资后的方橙式个人账户内;注册方橙式所填手机号须与活动报名预留手机号一致; 手机号码为奖励发放唯一识别码,活动结束后将由客服专员电话通知您红包领取方式;天气监测情况以12月24日上午十点,天津市环境空气质量GIS发布平台监测的方橙式办公地点周边即:天津市河西区前进道的空气质量指数为标准;活动咨询官网www.everp2p.com;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方橙式所有。

        时间是检验一切的真理,方橙式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已经稳步践行了将近2年的时间,以小而优的姿态服务本土中小微企业,带动民间资本,为公众生活提供更加互联网化的投资新改变,希望新的一年方橙式与小伙伴们能一起为互联网金融加油助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