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网信集团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

网信集团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5 13:5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图1: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揭幕

      2015年12月15日,世界再次开启“乌镇时间”,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揭幕,网信集团继在首届大会上做主旨发言后,本届在新增亮点——首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亮相。

      与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相比,本届大会全面升级,嘉宾级别及数量均大幅提升,并新设“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除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做主旨发言外,包括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等8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及20多个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600多位业界名人、专家学者等在内2000多位中外重量级嘉宾出席。

      图2:网信集团展位以集团愿景“连接人与金融”为主题,整体以“太空舱”为造型

      作为本届大会的最大亮点之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迎来全球近260家企业参展,主要展示中国互联网20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示中国对世界互联网发展的贡献,展示国际互联网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以及应用。网信集团作为“互联网+金融”板块典型代表受邀参展,也是该主题板块中面积最大的展位之一。

      网信集团展位以集团愿景“连接人与金融”为主题,以未来感、科技感为设计理念,整体以“太空舱”为造型亮相,利用多层次的互动设计向观众展示了围绕“人”与“金融”的连接而布局的七大业务板块——第三方支付、网络贷款、众筹、财富管理、传媒、移动通信、生活方式,以及以“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为核心的“金融+互联网+生活方式”商业模式,凸显集团为创业者、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的定位。

      网信集团展位有三大亮点:

      图3:网信集团Logo及集团七大板块首次公开亮相

      第一, 网信集团Logo亮相并首次正式公开释义,如标志主体图形设计灵感来自于数学无限符号“∞”,寓意活力无限、发展无限、生机无限,是持续向上、充满希望和创新变化的企业集团等。

      第二,网信集团七大板块及金融生态圈首次公开展示,以超级App网信理财为入口连接金融、商业、服务、生活、投资等的各业务,共同建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金融服务新生态。

      图4:网信集团工作人员为参观者展示网信理财平台

      第三,网信集团旗下网信理财1+N产业金融模式、用户习惯大数据首次公开展示,其中,1+N产业金融模式曾入选发改委编写、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大融合,大变革”《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解读一书,在该模式下,平台最大限度地降低资产风险,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系数更高的投融资产品;互联网金融用户习惯大数据分析也被业界人士视为不可多得的干货分享。

      除以上亮点外,网信集团旗下众筹网现场展示了部分众筹成功的科技产品,这些均是互联网金融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样本案例。如与电脑主机合体的智能键盘,让耳机1秒变手机的X8蓝牙,可测量血压、情绪、疲劳、心率、计步、睡眠的37度手环等。

      从金融到互联网,再到实体经济,到传媒,到公益……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金融+互联网+生活方式”成为大趋势的历史机遇前,行业跨界、二次跨界及多次跨界正成为企业创新、合作、壮大的有效途径之一,正如本届大会“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的高度提炼,也是网信集团自成立之始即坚持的理念之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