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互联网征信 东信宝在沪震撼上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5 13:5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如火如荼的发展,互联网征信爆发蓬勃活力。12月15日,由东汇征信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征信行业新生代重磅产品—东信宝,在上海隆重举行了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主题为“征信之路,绿色金融”,现场大咖云集,名流荟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葛乃林,点点征信总经理崔涛,华道征信副总经理李乙辉和董波,东汇集团总裁赵兵等业内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家共200余人受邀参加发布会,人民日报、新华日报、新民晚报、文汇报、第一财经、凤凰网、和讯网、人民网、中新网等数十家知名媒体聚集发布会现场。


        践行大数据征信,东信宝隆重上线

        东汇征信作为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副理事长单位,是国内较早从事互联网征信的知名企业。到目前为止,东汇征信的信用管理业务已覆盖20个省份,涵盖我国大多数小贷公司、担保公司、汽车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以及我国大型P2P公司等共计三万五千家用户单位,并全部实现数据联网和信息共享,为企业风险降低近70%以上。

    (东汇集团总裁赵兵致辞) 

    (东汇集团营销总裁徐凤林介绍东信宝)

        在借鉴了国外成熟的征信系统和完善的管理机制后,东汇征信通过自主研发,推出了集众多金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东信宝,致力于打造科学有效、成熟客观的征信体系,以互联网多维度业务模式为基础,提供开放透明的自我征信查询、风险控制、风险预警、身份核查、法律援助、催欠、大数据等多样化服务,努力促进信用交易和信用体系建设的蓬勃发展。

        科技感十足,发布会现场震撼恢弘 

        东信宝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征信新生代产品,本次发布会科技感十足,极具现代国际范。嘉宾通过新颖炫目的时光隧道循次入场,震撼夺目的裸眼3D开场秀表演的各种互联网+场景真实逼人,如临其境。

        东信宝宣传片和产品动画展示活泼有趣,别具一格。不论是产品特性,还是服务范围,都通过动画解说,轻松易懂,趣味盎然,优质的客户体验让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颔首称赞。 

        伴随着震撼的10秒倒计时,现场领导摁下“东信宝”电子启动按钮,七彩迷幻的烟雾气柱喷射而出,时尚动感的音乐响彻全场,震撼征信行业的新生代产品“东信宝”正式上线。

        紧随上线仪式的艺术表演,再次为发布会现场嘉宾带来视觉和感官的完美享受。唯美感人的舞蹈《星空畅想》和《雀之恋》,让现场嘉宾在感受东信宝产品优势的同时,畅享互联网新产品带来的生活新感受。

        外国艺人激情劲爆的的爵士乐表演,让发布会现场充满现代国际感;而杂技《一根羽毛的重量》令现场嘉宾叹为观止,最后的大屏互动魔术秀嗨翻全场,东信宝再次给所有到场嘉宾带去了一份惊喜和独特体验。

        媒体聚焦,东汇征信受行业热捧 

       (签约仪式)

       在发布会答问环节,针对互联网征信和东信宝,现场媒体蜂拥而上,对与会专家和东汇集团总裁赵兵及东汇征信技术研发负责人等进行采访。

        与会专家向媒体表示,目前我国正大力推行普惠金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个人征信缺失,我国仍有10亿人游离于央行征信体系之外,是真正的信用“白板”用户,健全和完善我国征信体系成为当务之急。东信宝的问世,不仅可以解决这部分信用“白板”用户的需求痛点,同时对促进国内征信环境的健全和完善有着重要意义,开创了征信服务的新局面。

        东汇集团总裁赵兵对记者说,2015年是大数据时代,伴随着互联网金融如火如荼的发展,征信机构向“大数据征信”大步迈进。征信机构“拥抱”大数据,可以积极推动各种信息广泛整合。未来中国征信市场预计规模将达千亿元,其中企业征信市场规模有百亿元,个人征信市场规模有千亿元。随着我国经济往新常态的转换,大数据征信的应用场景将日益丰富,对于大数据征信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强烈。

        东信宝的技术研发负责人告诉记者,东信宝具有真实、可靠、高效、安全、规范、易用等特点,提供了开放透明的多种征信服务。除了大家熟知的央行征信报告以外,非银行业征信还包括个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身份识别、职业和居住地址等基本信息。同时,还有水、电、气缴费情况、欠税情况、司法情况、工商情况等。东信宝的上线,不仅可以有效地帮助金融公司做好风控管理,降低坏账、死账率,还能有效控制和保护个人及企业的信用记录,积极帮助个人及企业将信用价值转化成经济价值。 

        圆桌讨论,共议互联网征信未来之路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等嘉宾参加了关于互联网征信的未来发展之路的圆桌会议。与会嘉宾分别就传统征信和互联网征信的自身属性及两者在信息采集内容、数据分析模型、分析技术及应用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他们在深入剖析互联网征信价值的同时,指出:征信体系是一种市场主体的信用信息的发现机制和惩戒机制,既可以帮助市场做出理性选择,也可对市场主体起到约束作用。建立互联网征信体系,要加快对征信及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和立法进度,培育一批互联网的征信机构,培育网民在互联网信用方面的意识。

        参与讨论的嘉宾们还就互联网征信在汽车融资租赁、职业征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再次对东汇征信研发的东信宝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