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贷四季度投资人见面会圆满落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7:0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2日,珠宝贷迎来了第三次投资人见面会,与4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投资人士齐聚深圳,相约暖冬。

        此次出席珠宝贷第三次投资人见面会的嘉宾有珠宝贷总裁李笋、副总裁李敬姿、以及风控部、技术部、产品部、客服部等部门负责人。同时,珠宝贷也邀请到股东方代表健兴利总经理和借款方代表同泰富珠宝的财务经理全程参与此次投资人见面会。

        首先,珠宝贷总裁李笋对各位投资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珠宝贷的成长历程、平台近况、运营情况及发展战略等,并分享了P2P和珠宝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预期,进一步加深了投资人对珠宝贷的了解。

        据了解,珠宝贷自2014年9月23日上线至今,一直专注于黄金珠宝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的打造,累计成交金额超过31亿元,累计投资收益为8939万元。

        记者注意到,珠宝贷还应投资人要求,邀请了股东方和借款方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珠宝贷股东方代表健兴利总经理表示:“健兴利作为珠宝贷股东方非常看好其发展前景,珠宝贷立足于珠宝行业,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然而珠宝行业作为典型的资金密集型行业,珠宝商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这就给珠宝贷的发展壮大带来广阔机遇。“

        珠宝贷借款方代表同泰富珠宝财务经理则透露:“作为借款企业,我们亲身体验了珠宝贷对于借款企业的调查措施,除了收集企业的基础资料财务资料外,还需要上门调查企业生产情况,及核实财务内帐,流程比银行的审核还要严格。”

        随后,珠宝贷副总裁李敬姿则侧重讲解了平台的风控体系及风控流程。据李敬姿介绍,珠宝贷拥有先进的技术支持,为平台的投资用户设置了风险防火墙,通过数据安全、网络安全、三方认证确保个人隐私安全。

        在互动问答环节,投资人踊跃提问将见面会现场的交流氛围推向高潮,投资人主要围绕珠宝贷的借款企业的具体情况、风控体系、标的真实度及平台的用户体验等提出了疑问和改善建议。针对投资人提出的疑问和建议,珠宝贷高层作出了详细回复,并听取了投资人的的心声及建议。

        会议结束后,珠宝贷又组织投资人莅临参观股东单位金桔莱、欧祺亚,投资人在珠宝贷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零距离地全面呈现珠宝贷雄厚实力、股东背景和规范化运作。

        随着公司业务的进一步拓展,珠宝贷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投资者交流活动。通过与投资者的互动,不仅增强投资者对珠宝贷的信心,也利于发现平台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服务水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