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频陷危信门 壹财宝开启理性投资新通道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6:3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临近岁末,高风险投资收紧,在国内多个P2P高端投资平台频频陷入“危信”漩涡时,以追求“低风险、稳健收益”模式的壹财宝却横空出世,备受关注。实际上,壹财宝“低风险实现中高收益”的理性、稳健型的理财模式,已然是国内大多数中产家庭最青睐的投资方式。只不过,更多冒进投资者会在“高风险高收益”面前头脑发热,失足犯险。

        业内称,在当下国内经济持续下行,实体经济发展方向并不明晰的背景下,普通人或更加青睐低投入、低风险却带来中高收益的理性投资模式。



        理性投资理念获认可

        与财富基石这类在线下经营多年,却最终破产跑路的“高投入、高风险、高收益”的第三方高端投资平台类似, 互联网线上各类P2P投资理财机构的跑路现象更加不胜枚举。

        经济下行,投资无门,高收益的平台却又陷入“危信”漩涡。国内投资领域一连串不利消息,一方面让普通投资人产生选择恐慌,另一方面也让适合更多普通人投资的低风险稳健投资平台优势尽显。

        国内一位资深第三方投资顾问称,对于大多数理财型投资人来说,本身就更青睐风险较低,收益中等的稳健型互联网金融产品。“毕竟国内可供工薪阶层投资理财的空间较小,好不容易攒下的钱,不应该盯着高收益的产品,因为,其中必然蕴藏着高风险,一旦出现问题,可能会改变一个家庭。”

        在这样的背景下,“低风险产生中高收益”的稳健型投资理财平台开始表现出较大的市场优势。壹财宝母公司小虎金融集团CEO王海平介绍到,互联网投资理财最大的需求,就是在稳健的基础上,获得最大化的收益,而壹财宝则提供了这样一种可能:将高端理财产品作为投资标的,提供给大众投资者,让他们只用千元投入,就能享受富人百万起投的低风险投资方式。

        高净值人群偏好理性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在相关机构近年来对美国富人的投资倾向性调查显示,在中产阶级家庭中,有66%的人认为稳健的明智投资是积聚财富的主要方式;而在净资产100万至500万美元的人群中有76%的人持同样观点;而在在净资产2500万美元以上的人群中,持理性稳健投资,以积聚财富的人数占比高达81%。

        可见,在对财富积累更加看重的中国,高净值群体对理财风险也更加敏感,他们更希望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将收益实现最大化。

        业内称,在经济发展大环境与互联网投资的大趋势共同作用下,第三方投资领域将迎来“低风险赢取中高收益”的理性时代也并不意外。

        高端理财产品普惠化成市场主流

        对于投资者利好的是,高净值人群对高端产品的理性投资方式,正在被壹财宝移植到普通人的投资选择中,让大众投资者也能够享受富人的投资模式。

        观察人士介绍,大部分普通投资人更加重视产品风险,对投资盈亏比的考量也更加敏感。而壹财宝发行的理财产品所对应的底层基础资产投资标的,基本都是正规金融机构发行的高端理财产品,在心理上更能让大众投资者接受,信任度也更高。

        壹财宝通过将这些高端理财产品进行结构化创新,让大众投资者仅以千元投入,就能享受原先百万元起投的高端理财产品的稳健收益,近乎完美地切合了当下的理财投资市场趋势,让大众投资者无法拒绝。

        业内也称,在P2P公司“高投入、高风险、高收益”模式接连破产的形势下,壹财宝却为大众投资者提供安全系数更高,收益率适中的高端理财产品服务。这种让高端理财产品普惠化的模式,很可能将成为国内大众化投资理财的主流模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