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泰财富云再获殊荣 摘取理财行业突出贡献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5:3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岁末,北京盈泰财富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喜事不断。12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全国理财师年会上,公司摘取了“中国理财行业突出贡献奖”。而此前不久,盈泰财富云刚刚摘得“2015卓越竞争力成长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奖、“2015中国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奖”,公司总裁杨勇先生获得“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领军人物奖”。

        作为全国理财师行业的年度盛会,全国理财师年会逐年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从行业数据、政策的发布,到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出和应用,理财师年会已经成为行业的风向标。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变革•机遇•前行——中国理财行业的互联网转型”。

        除了盈泰财富云,本次获得理财行业突出贡献奖的还有天弘基金大树财富、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财富理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金环球投资基金(北京)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等9家优秀的同业机构。

        公司成立一年来互联网+财富管理模式获业内认可

        北京盈泰财富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一年来,本着聚合财富管理力量,成就资产管理价值的理念,盈泰财富云坚持B2B2C模式,服务于财富管理机构和资产管理机构;坚持从金融走向互联网,专注于“互联网+”财富管理;坚持以市场化的机制,提供体制化、平台化的强力支撑。成立伊始,盈泰财富云即获华泰证券旗下直投公司华泰紫金入股。目前公司员工从3人发展到80人,服务机构382家,服务理财师28629位,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20亿元,今年公司营收预计将达到1个亿。公司资产管理平台恒宇天泽3个月资产管理规模达到30个亿。

        依托互联网力量,盈泰财富云链接了资产管理机构、财富管理机构和高净值客户。官方网站链接高净值客户,发布机构展示、产品服务和行业资讯等。云台链接财富管理机构和资产管理机构,支持产品上线、运营管理和清算服务。私募云APP链接专业理财师,提供产品演示、培训支持、订单生成和客户管理服务。

        盈泰财富云上游对接资产管理公司,下游对接第三方理财公司,而不直接与高净值客户接触,做财富管理行业的后台服务“批处理”,实现效益最大化。

        公司总裁杨勇先生表示,公司将坚持从金融走向互联网,利用互联网工具打通资金流和信息流,为整个财富管理行业的金融产品提供行业级的运营,从而不断为高净值客户甄选收益稳健的金融产品,为其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采云追月计划实现精英理财师创业梦

        盈泰财富云在第六届全国理财师年会上喜获殊荣的同时,公司推出的采云追月计划也正在帮助成千上万的精英理财师实现创业梦想。它面向有志于在财富管理领域创业的专业团队。通过股权合作和机制创新,输出管理、品牌、产品、客户、运营和结算服务,让专业理财师开自己的公司、拿自己的股权,当自己的老板。同时通过“财富管理快班”这样一种机制,培养财富管理熟手,把他们变成高手,最终成长为面向未来的私人银行家。

        据了解,到明年6月份,盈泰财富云计划投资100家“采云追月”股权合作机构。

        杨勇先生表示:“年底公司获得了众多奖项,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的督促,盈泰财富云将继续在互联网+财富管理领域深耕细作,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