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景鸿斩获金翼奖2015年度最受公众信赖移民品牌大奖

景鸿斩获金翼奖2015年度最受公众信赖移民品牌大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5:3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度最受公众信赖移民品牌大奖花落景鸿 

        近日,金翼奖2015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一轮公众投票,上海景鸿出入境凭借多年来在品牌及优质周到的服务上的卓越表现,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2015年度最受公众信赖移民品牌”。

        其实,景鸿并非首度获得金翼奖的青睐,2013年,荣获“最具影响力移民机构”“最具品牌影响力品牌机构”等行业大奖。作为中国最权威的媒体之一,金翼奖的评选在业界历来享有盛誉。而景鸿再次获奖,也意味着景鸿长久以来在投资者关系领域所付出的努力得到了行业的持续认可。

     上海景鸿出入境荣获“2015年度最受公众信赖移民品牌”

    景鸿出入境移民部总监 李慧女士坐客访谈


        信赖品牌,诚信铸就 

        在全球一体化经济下,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公众对品牌的信赖与信任成为了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上海景鸿出入境的成功源于优质周到的诚信服务,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人性化、专业化服务的同时,将“诚信”作为立足行业与公司发展之本。十三年来,“诚信”二字已经深深扎根于景鸿的企业文化及品牌形象中,使景鸿出入境成为引领移民行业的标杆企业。

        领军品牌,实力护航 

        上海景鸿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首批获得公安部“行业许可”的移民公司之一,作为出入境行业的领军品牌,景鸿专注服务于投资移民领域,率先开启一站式移民服务的先河。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等国家有显著优势,并已在多国城市建立了海外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移民后续服务。景鸿与多国移民局、移民律师事务所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我们关注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致力成为服务功能齐全,业务辐射海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提供一流服务的出入境服务机构。目前,景鸿已经成功帮助上千户移民家庭收获绿卡。

        2016,携荣耀,再前行 

        13年的努力,成就了公众对景鸿品牌的高度信赖;13年的坚持,成就了景鸿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行业新高。荣誉是对于景鸿过去努力的认可,2016年,上海景鸿出入境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卓越,坚定不移地以更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回馈广大的投资人,开创中国移民行业新的里程碑。伴客户走向世界、通行全球。

        荣耀,不止于此 

        1、前身主管单位是原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处,即现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 
        2、具有20年历史传承出入境服务机构。 
        3、2002年成立上海景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为赴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等移民国家寻求投资类和技术类发展的中国公民提供专业咨询和中介服务,以及他国商务考察业务。 
        4、2009年更名为上海景鸿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5、2012年荣获最具知名品牌移民机构、最具诚信力移民机构、十大移民品牌多项行业大奖。 
        6、2013年荣获“金翼奖2013最具影响力移民机构”“2013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品牌机构”等行业大奖。 
        7、2014年CIF、MillerMayer律师事务所均授予景鸿首席合作机构奖牌,并荣获“美国金牌服务移民机构”奖项。 
        8、2015年荣获“金翼奖2015年度最受公众信赖移民品牌”行业大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