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平台疯狂烧钱背后的阴影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5:1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过去一年中,很多P2P平台以各种形式疯狂烧钱推广,各平台间为了能够在市场初期扩大占有率,增加用户粘度,煞费苦心。于是乎疯狂烧钱推广成为其跑马圈地的利器。

        可用利益换市场的背后,却是一片阴影。汇盈金服平台运营至今非常清楚正规运营的P2P平台盈利点是比较低的,花那么多钱做营销,面临的极有可能陷入入不敷出的困境。



        关于推广,汇盈金服平台认为,这当然是非常必要的。现在早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一是酒忒多,二是巷子忒深。如果一个好产品,不能做到一鸣惊人的话,很容易慢性死亡。即便产品再好,如果不吸引用户的话,也真的很难在短时间内聚集到有规模量的用户。

        但推广一定要有一个正确的姿势,考虑平台运营所能承受的极限。在推广前,也要保证平台及平台产品的安全性及用户体验度。

        汇盈金服:坚持做好产品的用户体验度

        在我们推广的过程中,第一要义就是坚持做好产品的用户体验。所谓用户体验,总结为两个方面,其一就是产品的优质度,其二就是用户服务体验好和服务质量高。如果说平台操作流程或者活动推广形式都无法打动用户,那这钱算彻底白花啦。比如说有的平台在许多公共场所投放广告或者放出加息的金钱诱惑来吸引眼球,可当投资者打开平台网页,山寨的设计和混乱的流程或者标的信息、融资企业信息都格外粗糙,试问再多推广又有何用。行业发展到现在,用户早就练出火眼金睛,没那么好糊弄。始终把提升用户体验和平台安全放在首位,才能够在行业大潮中不断前行。

        汇盈金服:将我们的产品变成用户的刚性需求

        汇盈金服平台看来,在推广后获得一定新用户群体后,再比拼的就是产品需求度。现在平台很多用户将大额资金投入固定期限标的(汇直投)后,一些闲散的小额资金就会毫不犹豫的存到汇天利产品中。如果您突然需要急用资金,我们还为你提供债权转让功能,极尽可能的满足用户需求,填补服务漏洞。由此而来,我们的产品就变成了用户投资的一种刚性需求,在他们的观念中,也形成了每一分钱都不能闲着,都要发挥其财富增值的价值。所以,高级的推广方式不是仅仅通过烧钱来与用户互动,而是在用户尝试过一次后,就选择留下来,主动与平台进行互动。我们追求的是累计成交量的稳步上升,而不是一时的猛增。就像很早之前行业内流传的一句话,在风口处,猪都能飞起来,但你不能忽略的是猪飞上天只能是一瞬间,最终还是会摔下来。

        最近行业中有些动荡,很多从业者和投资人都显得有些不安。但我们认为,倒闭潮是好事,行业内加速洗牌的速度,真正合规运营的平台和解决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更好的活下来。由此,平台的运营人和投资人应该更理性的看待推广和广告,烧钱是不足以支撑起一个品牌的,踏踏实实前进是我们汇盈金服所一直坚持的运营模式。

        最后,我们依然祈祷最近出现问题的同行能够转危为安,毕竟很多老百姓的血汗钱都在其中,很多家庭的幸福都为此套牢。汇盈金服,真心的祝愿每位用户都能安心的过一个好年。汇盈金服官方网站:www.hyjf.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