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营销成时代发展趋势 企业纷纷转型升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5:0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作为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以昂扬的姿态在各传统行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信息化时代的主力军,人类将互联网运用于拓战略性基础设施的生产制造,引发了一系列生产和生活方式方面的深刻变革,继而为重塑经济社会发展模式贡献力量。在今年两会上“互联网+”行动计划一经提出,更是引爆了全国各传统行业融合互联网的势头,来势汹汹势不可挡,互联网越来越成为人们生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要工具,也逐渐植入到人们的思维模式中,为现代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三季度,我国网民数量已达到5.5亿人,互联网普及率占41.1%,而2015年期间全国通过电子商务进行交易的总额已突破5万亿元,同比增长13.7%,由此可见互联网在现代社会中的普及度之广,使用度之大,这大大推动了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成为我国国民经济增长强大的助推器。

        并且,随着各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和共同发展,推动了传统行业企业的转型升级,促进了同行业企业之间的密切沟通与协作,也加强了多行业之间企业的协同发展与创新,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得益于互联网信息化的交往模式,也促使行业内部竞争环境实现健康良性竞争趋势,从而积极带动起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而行业的健康发展环境对于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和谐的竞争环境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前提。在互联网技术的推广下,企业更加注重于产品的更新迭代,通过互联网对客户大数据的搜集分析及整理,让企业更好的了解客户喜好,明确各客户群体对于功能性的不同需求,从而更专注于开发优质环保、有创意又符合客户需求的好产品。

        说到底,如何借助互联网营销模式实现企业在历史新时期实现转型升级这一命题,已经成为众多企业急需解决的重要课题,而时下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及早实现这一伟大转型,一些专门服务于企业与互联网有效融合的产品也相继推出,并获得了很好的成效,其中天象微管家、比特云等已经成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帮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