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给健康产业插上“想象的翅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4:4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保健养生产业作为朝阳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空间。近来,在“互联网+”的助力下,我国健康产业积极布局互联网,并利用网络平台,给困境中的健康产业插上了一双“想象的翅膀”。

        对于保健品,我们印象最深刻当属脑白金。那句“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还收脑白金”,影响了一大批人。至今为止,它依然是营销界里的一个经典案例。说起脑白金广告,无非就是两个穿着草裙的老头和老太太在电视屏幕前不断扭来扭去,并不怎么高雅,甚至有些恶俗。不管你接不接受这些,从这些年来脑白金广告在中国人中的知名度,它成功了。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互联网+保健品行业市场前瞻与营销模式创新分析报告》指出,预计到2015年,营养与保健食品产值达到1万亿元,年均增长20%;形成10家以上产品销售收入在100亿元以上的企业,百强企业的生产集中度超过50%。

        在此浪潮下,各保健企业奋起而为,迅速抢滩互联网市场。“磁功能健康产品”垂直搜索引擎提供了比较精准、细化的搜索服务,针对磁功能健康产品行业进行了精准的关键词定向,并结合移动App可以提供LBS服务的特色加强了地域性管理和筛选功能,因此使用磁功能健康产品移动垂直搜索引擎能取得更精准的搜索结果。

        但是,我国保健食品行业仍存在同质化严重、科技含量不高、产业集中度较低、中小企业占比高、资金投入不足、缺乏高级技术人才等急需解决的问题。纵观我国保健品市场,从淘宝京东等电商下乡来看,保健品行业与其在市场已接近饱和的城市夺取份额,还不如将市场做到农村去。其潜力增长点,将来自新的领域。

        我国保健养生行业的触网之旅,得到了政府方面的大力支持。在科技的不断进步下,进一步推动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的健康快速发展,为社会抵抗亚健康,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业内专家提示:未来,从事健康互联网的企业,更多的应该在用户获取及后续服务上提供更多个性化、差异化和精准化的服务,这样才能赢得用户的信赖,这样才能够在众多模式中立于不败之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