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幕客教你如何轻松收获“金牌影视投资人”头衔?

幕客教你如何轻松收获“金牌影视投资人”头衔?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4:3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你为什么能成为金牌影视投资人 ?”“幕客资深娱乐官”感觉逼格很高。“你投《最萌身高差》还是《白金龙》?” 这是本周六,在浙江宾馆随处可听见的话题。究竟为何,如今的影视投资离普通人那么的近?

        原来在这里举行的一场贵宾答谢活动中,由“点点搜财”参与打造的“幕客”面对到场的嘉宾们,深入浅出地普及了中国电影票房的增长情况,以及如何简单地投电影,消除了对普通人来说“影视投资”领域高不可攀的误解。幕客可以帮助用户真正实现百元也能投电影,分票房的目标。当晚,幕客颁发了“金牌影视投资人”、“幕客资深娱乐官”荣誉证书以及万元投资奖金。

        据了解,幕客是由野风集团、点点搜财、光彩传媒、万像聚合、幕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高管持股)共同发起的互联网影视平台,专业运营影视文化项目。平台利用特有的影视版权资源和优势渠道资源,旨在打造国内最专业的影视文化平台,实现人人都能参与影视投资,分享票房收益。

        据幕客CEO杰克船长介绍,幕客是国内首家垂直影视行业的众筹平台,主要通过众筹的手段实现影视行业的互联网+ 。幕客不仅关注影视投资本身,还立体参与电影的筹备、拍摄、发行、上映、衍生品等全过程。幕客的诞生,为影视爱好者、出品方及影视创作人之间搭建了一个透明的通道。影视爱好者从影视作品开拍前就可以参与其中。出品方、影视创作人可以通过幕客实现融资、宣发,大数据分析以及预判市场对于IP的热度和关注度。幕客既能满足打粉丝的情怀与梦想,又能为投资者提供创造投资高收益的机会 ,幕客能驾驭理性和感性这两类人群之中!杰克船长强调称。

        2015年中国电影票房已跨过400亿,影视行业处于风口浪尖。阿里巴巴外,百度百发、京东众筹等把持着流量和用户的互联网巨头,虎视眈眈盯准影视文化产业这一块巨大盈利空间,纷纷打着众筹旗号并借此热度,预售影视周边产品,然后将众筹的资金投入保险或理财产品,以这部分收益实现与投资者约定的利润点。而影视行业垂直领域的幕客将把用户投资的所有资金都是用于影视制作或宣发中,体现垂直领域更为专业的水准。平台上线后,岳云鹏主演的《白金龙》、高以翔主演的《最萌身高差》以及一线人气男星主演的《解码者》三部作品已在众筹火热展开。后续还会有大IP及好莱坞大片陆续登陆幕客平台。更全面立体化的实互联网+影视的思维和格局 。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