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铜掌柜Action进行时 全场加息向A冲!超高收益嗨翻天

铜掌柜Action进行时 全场加息向A冲!超高收益嗨翻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2 17:1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年关将至,电商平台间的竞争早已白热化,如今,互联网金融各巨头们也争奇斗艳。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铜掌柜率先推出了2015年度最盛大的理财狂欢活动:掌柜Action。12月1日至21日,铜掌柜携不封顶的红包、心跳刮刮乐、高息标、高收益活期产品铜钱宝等一系列前所未有史无前例多重劲爆福利回馈新老用户。就在今天,铜掌柜全场加息向A冲,狂欢一整天!

    铜掌柜福利标,加息优惠

        全场加息,爆款高年化收益率

        12月14日当天 8:21、10:21、12:21、14:21、16:21、18:21、20:21、22:21这8个时间段,将会有一大波加息后高年化收益率的理财产品定时来袭,先到先得,售完即止。其余时段,全场加息同步大大有! 凡是注册铜掌柜的用户均可以抢购,而且不限次数,这个阶段抢到下个阶段还能抢,绝对是手快有,手慢无哦!

        大家不仅可以通过PC端进行理财,还可以下载铜掌柜APP进行投资。当天预计抢标人数众多,大家最好提前做好充分的抢标准备,账户充值、网速检测、安排好手头工作,调好闹钟等,确保抢标成功。届时无论你身在何方,只要登录铜掌柜理财APP,便可随时随地抢夺加息标。

        一旦Action,就要停不下来

        掌柜Action,高潮不间断。如果你还不是铜掌柜的会员,可要加紧注册了。虽说遇到加息的平台并不稀奇,可最难的是遇到一个安全靠谱且全场加息的平台。年关将至,与其事后为买买买后悔,不如现在就加入掌柜Action的狂欢中,提前赚够年终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