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环球移民:安提瓜和巴布达——世界级离岸金融中心

环球移民:安提瓜和巴布达——世界级离岸金融中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8:0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早前报道,世界最大的离岸金融中心瑞士承诺,将自动向其他国家交出外国人账户的详细资料。这意味着瑞士结束了数百年来保护银行私人账户隐私的传统,该国2.2万亿美元私人账户将完全曝光。与瑞士一起签署协议的还有至少44个国家,其中包括其他经合组织(OECD)国家、中国等全体G20成员国,以及新加坡、开曼群岛和泽西岛等离岸金融中心。而安提瓜和巴布达将成为离岸金融最佳选择,助推该国投资移民热潮。

        按照这项协议,签约国承诺将尽快在各国内通过新法,允许搜集所有银行帐户的资讯、公司的实益拥有权及其他法律结构等,一些与税收有关的信息,并与其他参与国家进行讯息交换。据悉,新标准由经合组织制定,并得到了G20国家的支持。有消息称,在《全球自动信息交换标准》签订之前,瑞士的一些离岸账户户主已将资金转移到少数几个抵制新标准的离岸中心,如安提瓜和巴布达、圣基茨与尼维斯等地。

        安提瓜与巴布达位于美国东南部西印度洋、加勒比海小安德烈斯群岛的北部,距离美国迈阿密1200公里、美国托管地波多黎各约150公里、世界著名离岸金融中心英属维尔京群岛100公里。安提瓜与巴布达是世界三大国家集团—英联邦的成员国家。全国有365个风景优美的海滩,是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有北美后花园的美称。

        长期以来,安提瓜和巴布达一直是世界知名的离岸金融中心。诸多国际企业倾向于在安提瓜注册并进行金融活动,其原因莫过于:安提瓜和巴布达不仅仅是离岸金融中心,而且是全球仅有的几个避税天堂之一。而且安提瓜和巴布达于今年11月宣布给予中国公民免签待遇,更加方便中国公民入境进行度假和金融活动。这些将进一步加大中国投资人对安提瓜的投资移民力度。

        安提瓜和巴布达是世界上少数几个通过投资合法取得护照的国家之一,其在2013年颁布了投资入籍法(Citizenship by Investment),此举旨在通过吸引高素质投资者为本国带来大量投资、发展本国的经济,这些投资者继而获得机会申请成为该国公民。环球移民专家推荐,该国护照的含金量高,护照的办理速度快以及性价比方面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对中国国内众多致力于企业和个人国际化的富裕基层来说具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而且该国不会向公民在当地之外的收入、利息、赠与、财产及遗产等征收税费。

        环球移民(http://www.globevisa.com.cn/)是国内第一家到安提瓜和巴布达当地考察项目的公司,是安提瓜移民局官方指定的护照办理机构,移民递交数量占全国市场30%,稳居市场第一。更有环球安提瓜客户20天获得批复,2个月拿护照,堪称业界奇迹。

        安提瓜申请条件:

        1.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 无犯罪记录;

        3. 满足政府要求的投资方式(任选其一)

        1)购买40万美金以上房产

        2)向政府捐款20万美金

        3)个人投资商业150万美金

        4)集体投资商业500万美金,个人不少于40万美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