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基财富,新三板原始股投资“主要看气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7:4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本周朋友圈被“主要看气质”刷屏了,从帅哥美女到宝宝萌宠,凡此种种全部都要看气质!但是小伙伴们知道其实新三板原始股投资也是“主要看气质”吗?今天赢基财富的理财分析师就跟小伙伴来解读一下:新三板原始股投资如何看气质吧!



        气质一:项目前景好!

        随着新三板挂牌数量的增多,新三板原始股投资市场也变得更加的火爆,业内人士预测,新三板原始股投资或将成为十年之内唯一的造富神话。股转公司数据显示,截止12月10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4651家,其中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2262家。怎么样才能在众多的新三板企业中大浪淘沙选择最优质的企业呢?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表示,首先要看的气质就是,公司项目前景好!

        新三板挂牌数量多,涵盖行业广,有的公司虽然挂牌了新三板,但是却如同昙花一现,不适合长期持有;从长远的角度来说,优质的项目才是投资新三板原始股最好的方式,根据企业的发展形势,近可长期持有,退可上市之后退出。如赢基财富新三板原始股投资的项目之一齐力机器人项目,不仅是国务院发布的9大占率新兴产业之一,更是一个拥有技术专利累计达26项,即将授权32项,其中已经受理的发明专利3项的技术专利机器人企业!从项目的前景开看,绝对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凭气质就可以完胜的项目哦!

        气质二:券商来保荐!

        项目本身是关键,但是为什么仍然有很多优秀的企业不能上市呢?在企业和上市之前,除了融资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桥梁,这就是券商。据不完全统计,国内一百多家券商新三板上市辅导全部进入了排队阶段,这就意味着,即使企业符合了新三板上市的条件,也没有办法进入股转公司进行申请挂牌。目前赢基财富新三板原始股投资项目齐力机器人,已经确定由华创证券保荐,作为国内前三十的券商,华创证券的保荐是赢基财富新三板原始股投资项目齐力机器人的第二个独特气质!

        气质三:财务是根本!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那么对于企业来说,其他的都是装饰,唯一能够展现出内里的就是财务报表了!很多互联网公司前景很好,但是财务上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新三板不要求财务盈利,但对于原始股投资人来说,企业盈利才能真正的根本,现在我们来看看赢基财富赢基财富新三板原始股投资项目齐力机器人的财务报表吧!



        公开的数据来看,2013年,齐力机器人公司总资产约2925.9万,净利润55.4万;2015年上半年总资产3343万,净利润318.3万。财务状况良好!从投资角度来说,是具有很大升值潜力的!

        目前新三板已经有35家机器人公司成功挂牌,机器人项目未来必将成为新三板挂牌企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新三板原始股投资应该如何看气质,你们都学会了吗?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可以通过赢基财富官网查询哦!投资新三板,选赢基财富,欢迎来赢基财富总部和门店咨询投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