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众筹首推现场3D打印 巧客食品3D打印机现中国会议产业大会

众筹首推现场3D打印 巧客食品3D打印机现中国会议产业大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7:0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一周达成50万众筹目标,成为京东众筹历史上客单价最高的智能硬件后,巧客食品3D打印机12月8日现身国家会议中心,参加第八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此次参展契机源于京东众筹上活动合作档位,本次的成功合作后,北科光大还将推出更完善的线下活动合作解决方案,将食品3D打印机运用于任何需要的场合,无论是现场观摩食品3D打印还是将绘画变成巧克力都能够完美实现,以更灵活的方式让食品3D打印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结合线下主题,量身定制最佳解决方案

        12月8日,第八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会议主题为“新技术、新体验、新玩法”。来自国内外城市会奖旅游政府机构、会奖旅游企业等会奖产业链各方人士约3000人参加。巧客食品3D打印机通过京东众筹,以线下活动的方式与大会主办方合作。巧客食品3D打印机和专业人员一起参展,配合主题打印了印有大会LOGO的巧克力明信片并现场3D打印CMIC2015字样,引参会者关注。 


    (参展者在3D巧克力站台前拍照留念) 

        一位参观完巧客食品3D打印机的张先生说:“我旅游景区从事驿站生意,发现很多游客都想得到更具吸引力,与众不同的旅游纪念品。巧客食品3D打印机能够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巧克力这点很好,如果能够打印带有当地特色的巧克力纪念品,我相信是一种很好的创新形式。”

        北科光大3D事业部市场总监胡逸介绍:“民众对食品3D打印的热情很高,只要提到用3D打印技术制作食物,很多人都乐意观摩并且品尝。而活动合作这种形式让主办方能够充分利用打印机的性能,一站式解决合作方的打印机运用,活动策划,物料准备等问题。”

        创造商业模式,巧客让食品3D打印机用起来

        要想让食品3D打印技术快速成长,大量的资金投入必不可少。如何以现有技术探索一条合适的商业模式,是食品3D打印机面临的问题。北科光大在京东众筹上推出的活动合作方案得到成功不是偶然,这种方式让更多人了解食品3D打印,感受其魅力。这种能够产生价值的商业模式,是解决目前3D打印叫好不叫座的关键。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莅临展位,详细了解了巧客食品3D打印机,并表示赞许) 

        未来,北科光大计划推出完整线下活动解决方案,为学校、科学节、科普日、咖啡厅、烘培店、商场、餐厅等多种使用场景提供合作方式,比如现场将参与者绘制的图画用巧克力打印出来。在婚庆仪式或商业活动等特殊场合,除现场打印之外,北科光大还可根据主办方需求订制3D打印巧克力并进行现场展示,比如企业LOGO、吉祥物等用三维模型表现的事物。

        据了解,巧客食品3D打印机京东众筹将持续至2015年12月26日。这款食品3D打印机能够以固体巧克力为原料,一键实现食品3D打印,创造出造型各异的巧克力。北科光大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线下活动与消费者互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