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金融发展风向标 美分期率先登陆新四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7:0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美分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分期),正式登陆新四板,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指明道路,也为医疗O2O开辟新的渠道。美分期登陆新四板挂牌仪式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举行。



        图为:美分期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挂牌敲锣 

        美分期是中国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消费分期服务平台,响应时代要求,顺应大众消费信贷趋势,以0首付、0费用、0利息的模式服务于信贷消费人群。

        美分期以保障银行、消金公司等金融机构的资金安全为己任,借鉴国外先进的风控技术及理念,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险控制系统,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信用征集与评估,实时、在线完成信用评审。

        美分期积极秉承社会责任,响应国家消费金融政策,解决社会民众就医难,就医贵的问题,助力社会保障体系,扩大医疗内需,促进行业健康、和谐发展。美丽人生,从美分期开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