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东信宝一小步,社会一大步:构建绿色健康征信环境

东信宝一小步,社会一大步:构建绿色健康征信环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6:3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国内互联网金融和消费金融的逐步发展与普及,国内民间借贷行为大量增加,电商供应链金融、P2P网贷平台、第三方支付、股权众筹创新金融更是蓬勃发展,生命力旺盛,然而由于信息不对称和风险评估工具的缺乏导致信贷资源配置错位和效率低下,甚至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放眼民间征信系统,绝大多数的征信数据为司法数据,数据种类单一,无法满足个人与社会对征信体系的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东汇征信公司,在对民间、租赁、职业、企业四大征信业务板块进行资源优化重组后,依托强大的大数据系统支持,推出互联网征信极具代表性的征信新生代产品——东信宝。

        与常规征信产品相比,东信宝打通民间基础数据与司法数据间的壁垒,实现多品类征信信息的整合与交互,打造集众多金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东信宝以互联网多维度业务模式为基础,提供开放透明的自我征信查询、风险控制、风险预警、身份核查、法律援助、催欠、大数据等多样化服务,促进信用交易和信用体系建设的蓬勃发展。

        据悉,东信宝的推广和应用将对征信行业及整个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具有重要意义。东信宝通过征信大数据的沉淀,唤起个人对信用及征信记录的重视,进而约束个人行为。个人征信体系的确立,带动整个征信行业的蓬勃发展,从而影响整个社会及国家信用体系的发展进程。某种意义上说,东信宝的推出,不仅对社会道德层面上有积极影响,同时也对民间征信行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征信一小步,社会一大步,东信宝将全力推动“全民征信,绿色金融”的健康征信环境的建设。

        记者了解到,东汇征信全力研发的东信宝,即将于12月15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上线新闻发布会。届时,东汇征信研发及运营团队将对东信宝进行全面而深入的解读,揭开互联网征信新生物东信宝的神秘面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